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哟。”赤凤吃痛一声捂着自个儿额头,接着问道:“不过到底是为什么墨玺琛不在这呢?怎么说都不对啊。”难不成是他几百年没见过别人成亲,习俗变了?

    “你也知道吧,我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和别人聊起来的性子,他长袖善舞,就让他去应付好了。”凤如颐低下头,嘴边一抹笑意。

    “哦……”恍然大悟似得点点头,“如颐你真是~这么快就在我面前夸他了。”可爱的脸上露出一抹与之不符的饱含深意的笑容。

    之后,两人是一如既往的打打闹闹,不过,当墨玺琛回来时看见后,不是一如既往的不说话就是了。

    “如颐。”低沉的声音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似得带着少许撒娇的味道,墨玺琛从后拥住凤如颐。

    凤如颐听到那声音原本就有些受惊了,还未来得及回头被墨玺琛这么一搂着更是整个人都懵了。

    见状的赤凤捏着鼻子,阴阳怪气的说了几声怎么满屋子酸气就笑嘻嘻的走了。

    “别闹了。”墨玺琛的呼吸打在凤如颐颈后,耳边,使得她痒得不行,连忙制止。

    “如颐…别和赤凤那么接近。”之前在雪宫内时看着赤凤与她嘻嘻哈哈憋得满肚子酸气的墨玺琛此刻终于找到门路发泄了。

    凤如颐算是知道墨玺琛怎么了,哭笑不得的说道:“赤凤他没有那种心思的。”怎的墨玺琛变得如此的孩子气了呢。

    “也不行。”墨玺琛的态度很是坚决,甚至还在凤如颐的耳垂处轻轻咬了一下以表怒气。

    待墨玺琛的一肚子酸气发泄的差不多时,凤如颐这才想起有正事要和他说。

    “阿琛,你娘她…娘家那边有没有什么奇特的人啊?”

    原本,她有着异眸,与别人对视一眼便能知晓别人内心所想的,她并不需要刻意,有时候知晓了还觉得堂皇。

    可是姝妧和墨玺琛这两人她是怎么看都看不破的,现下还多了个万氏。

    她担心万氏虽然表面笑着但内心其实是恼了,所以万氏帮她擦汗时她抓住了机会,可是怎么看都看不出什么。

    “我并未回去过那头,不过以前一年倒也见过有两三人进府来探望她,她怎么了,对你说什么了吗。”墨玺琛对着挂名的娘倒是不太上心。

    他也不是厌恶她,更不是觉得她哪里不好,只是她到底不是他亲娘,即使面容相似,也不想亲近。

    但是身为一个儿子,该关心的,他关心了,其余的,也别想他再做些什么。

    凤如颐听完墨玺琛的话后有少许的走神,因为以她所知的墨玺琛的为人,应该不是这种把娘称为‘她’的人,但她只当是自己想多了,说道:“没什么,只是问问。”她没把那句你和你娘是否有过节说出口。

    但是墨玺琛似乎总能看透她这种不说出口的话,笑笑,对她说:“她不是我亲娘,她原本是我的姨母。”

    墨玺琛也是知道对凤如颐对她母妃是有多挂念,她看着他对自己娘亲这么冷冷淡淡会觉得奇怪,不想让她多想,干脆说了。

    果然,只见她愣了一愣,接着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对了阿琛,我不需喝药了吗?”昨日雪宕就没有给她喝,平时都是在上午就喝了的,今天这个时辰了也都没有。

    “暂时不需了。”墨玺琛原本回来也打算说的,“你体内的寒气离去的出奇的快,药只能帮七分的,剩下的靠平时注意就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