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流逝的速度从来不会变,变得只有感受着过程的人的心境。

    当凤如颐再次看见秀姩与萧玖心等人时,不由感叹,她就这么在墨府过了一年了。

    “公主你仔细脚下!真是走慢些让我扶着!墨玺琛你站着做什么!赶紧去拿几个软枕过来!”秀姩大喊。

    凤如颐笑了笑,让她扶着,接着说道:“哪里需要这么仔细,不过是生了孩子而已。”

    刚刚被点名的了墨玺琛很快就完成了他平日也没少做的事,接着与秀姩一起,小心翼翼的让她靠着。

    “生完孩子都不仔细什么时候要仔细啊公主!你就靠着吧,这个时期的女子若不仔细,以后的身子可不是说笑的。”说完还得意似得对墨玺琛说,“我说的没错吧墨大神医。”

    “自是。”墨玺琛好不容易找到个能让凤如颐乖乖靠着的人自然是点头的,“你来的对了,她总不听我的。”

    凤如颐刚想辩驳是墨玺琛太过仔细了,就听见秀姩轻声哼了一声,说道:“我以前刚生完律儿的时候也是,阿洛直接就把我五花大绑的捆在床上,那时候我还很生气来着,后来我见过以女子生完孩子还到处跑,结果身子就虚了,我才觉得当初阿洛做得好。”

    “若是绳子绑的住她…我倒也想那么做。”闻言的墨玺琛倒是一声苦笑。

    “阿琛!”凤如颐听着有些生气了,“安妍都要满月了,我也用不着真的如此小心了吧。”

    安妍,墨安妍,安是墨玺琛取得,要的是其安然的意思,愿她一生安然,妍则是凤如颐取得,尽态极妍,她希望她的女儿可以如此。

    并没有什么大的意愿,安妍,安妍,也只是像寻常人家一样对她埋下最简单的祝愿。

    “不行不行。”秀姩连连摇头,“公主…这休养不是一个月的事,起码一百日!公主你不知道的吗?”

    凤如颐别过头,嘟嚷道:“我怎么会知道……”

    “诶哟!”看见凤如颐脸上有些可疑的粉红,秀姩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不知道也没关系,你就好好听墨大神医的话吧,最不可能害你的就属他了!”

    晚上

    “瞧瞧这小脸儿,粉雕玉琢的真是惹人疼……”万氏对墨安妍的疼爱可说是满墨府无人不知的,原本凤如颐还想着万氏会是有些重男轻女的,没想到打从安妍生下来后万氏就几乎天天都待在安妍身边,都快赶过她这个生母了。

    “娘。”凤如颐温顺的唤了一声。

    “如颐来啦。”万氏这才好似知道她存在似得抬起头,把孩子递给她,说道:“诶…我这把老骨头不重要了,才抱这么一会儿手就有些酸了。”

    凤如颐笑笑,看着襁褓中的孩子,说道:“安妍真是一天比一天沉。”

    现下墨安妍睡着了,眼睛闭着,嘴巴微张,更显可爱。

    已经长了少许出来的头发和眉毛可以瞧见是与她一样的银白,眼眸也是,与她极其相似,其余的都像了墨玺琛。

    正如刚才万氏所言,是粉雕玉琢的惹人疼。

    长大了一定会比她好看,只是可惜……一想到那事,凤如颐瞧着自己孩子欢喜的眼神顿时淡了许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