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身子也不差了,墨玺琛的身体更是好。

    她怎么想都想不出个理由来给自己解释墨安妍的虚弱。

    “安妍…安妍……”从万氏那回到墨安妍的房间,把墨安然放在小床上,她低声唤着。

    只是想让你安然一生而已,连这个都只能是想吗?

    紧紧皱着的眉头被抚平,凤如颐抬头,看着墨玺琛,张了张嘴,想说话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不要紧的如颐…我是神医…我会有办法让安妍好好的,不要再皱眉了如颐。”一下又一下的抚着她的眉间,墨玺琛满眼心疼。

    抓住墨玺琛的手腕,凤如颐双眼通红,不停的吸气,似乎是在忍耐着什么,“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墨玺琛看着自己手腕,她青葱似得指头用力的连指甲都陷进他的肉里,不过他看着,毫无知觉。

    如果这样能让她好受些,痛的少些,他宁愿每日都这么做。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啊!”用力的手忽然放下,就如同她的眼泪一样。

    墨玺琛没出声安慰,也没有什么神情,就静静的站着。

    就如同凤如颐所言,能让安妍好好的,是不可能的。

    整个墨府会医的人不止他,他只是看了一眼安妍便明白是怎么回事,可他还是当作没看见一样给各位远道而来的长辈瞧瞧。

    带着怜悯的表情摇头,个个如此,他看着比谁都难受。

    神医?这个名字有什么用,他连自己的女儿都救不了!

    从自生就带着的病根如何能去除?他一个人待在书房里翻看满柜子早就烂熟于心的医书,绝望的无言,连哭都哭不出来。

    如果可以,他也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样,哭出来以做发泄。

    她哭了有多久他不知道,只知道最后她哭累了,哭不出来了,趴在他身上。

    抱着她回到房间,方才一直在门外站着的雪宕担心的看着,他对雪宕说她睡着了,等会不用伺候了。

    在雪宕离开之时,他感觉到了心口一阵湿润。

    她揪着他的衣服,头埋在他心口处,身子一阵阵的战栗。

    他一直轻轻抚着她的背,时不时低声的说一两句哄她的话,除此外什么都不做。

    她在他面前哭了多少次?

    武功尽失时是第一次,在妖姬族内,姝妧还在时,不知和她说了什么,她搂住他,哭了好一会儿。

    再来就是现在了。

    一次比一次撕心裂肺,一次比一次哭的久。

    第一次她哭过后唤他墨神医,第二次她什么都没说,现下她叫他阿琛。

    他鼻息加重了些,抚着她,搂住她腰身的手加了些力。

    外头除了月光,再没有别的光亮了。

    墨玺琛把睡着的了凤如颐平放在床上,用帕子沾了些已经不暖的水帮她擦了擦脸,盖上被子,自己出去了。

    翌日醒来,凤如颐除了觉得眼睛酸痛外再无别的感觉,良久才能勉强的睁开眼,看见自己身边的墨玺琛眼下有少许的异色,轻手轻脚的起了身。

    “不多睡会吗。”还未下床,墨玺琛便开口了。

    凤如颐侧过头,“我吵醒你了吗。”

    “我睡觉一直都是这样的。”浅眠的很。

    凤如颐把头转回去,盯着地看了好一会儿,回去,盖上被子,继续睡。

    墨玺琛帮她把被子拉上了些,冬日的早晨凉的很,她现下的身子可不能凉到了。

    手才放回被子里,凤如颐便往他这边靠近了许多,还说道:“这样就不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