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醒来的凤如颐什么都没说,一个人坐在房间内打算,封上结界,打算以修炼而来的力量让自己瞬间到达妖姬族那边。

    赤凤看她封了结界,察觉到她要做什么,连忙打破了结界,让凤如颐去不成。

    “你是不是疯了!你知不知以你现在的能力那么做一次会把自己伤成什么样!”明明她只要开口让他那么做,他肯定是会帮她的,她为什么要什么都不说损自己的身体。

    凤如颐睁开眼看了一下,接着又闭上眼,继续。

    赤凤知道现在的凤如颐是铁了心的不和他说话了,无奈,念头一动,把凤如颐带到妖姬族内。

    知道自己什么都没做也知道外面环境变了的凤如颐睁开眼,发现是在雪宫内,先是问了长老们玄之在否,接着又出了雪宫。

    她出现在芈家门前,虽说里头的人不敢拦她,但是却也不开口说玄之在哪,存心让凤如颐在像是一座小城里的‘芈家’慢慢找。

    所幸是玄之原本就要出去,所以可说是自己出现在凤如颐面前一样。

    “玄之,你的能力是和大夫差不多的吧,当时司徒洛伤成那样你也可以让他的身体立马好起来,若是一个人染了病,你也可以帮他去除吧!”凤如颐一见到玄之,立马问道。

    玄之皱着眉头,说道:“不可以,若是病的话,我只能让他没了表面的的症状,里头的原因我去除不了。”

    凤如颐像是忽然没了生气一样,眼睛都空了,“怎么会,当时…当时司徒洛的也是内伤啊,你也可以让他复原不是吗!”

    “那是我控制了他的身体,所以才能从内而外的完全消除,让我控制普通人的身体也是需要些条件的,当时的司徒洛是完全没有意识的,所以我才能控制他的身体。”玄之解释道。

    “……”原本她是想着玄之能救墨玺琛所以才这么着急不惜损自己的身体赶来的,现在却听到这样的话,她原本满满的希望,瞬间就消散了。

    赤凤因为明知凤如颐现下不是把他当空气,而是当仇人看了,所以刚才一直不说话的站在旁边,现下见凤如颐没了希望,连忙上前。

    “墨玺琛自己也救了不少人来着,能消除表面症状让他不浑浑噩噩的也好啊,让别的大夫帮他把脉接着让他自己开药方,把命放到他自己手里不就好了。”

    赤凤的话算是又重新给凤如颐希望了,接着凤如颐对他说出来今天以来的第一句话,“那还不快点?”

    接着,玄之便一头雾水的看着眼前画面原本是自己家,忽然变成墨玺琛气息奄奄的坐着。

    “阿琛……”从来没有见过墨玺琛如此狼狈的样子,凤如颐一下怔住。

    墨玺琛看了看她,咳嗽了几声,挣扎着起身想要走。

    她现在身子弱,他不能传染给她了……

    “别走。”凤如颐上前拉住墨玺琛手,想要仔细些看他的样子,却被墨玺琛甩开了。

    “你来做什么…快走…快走!”又是咳嗽了几声,墨玺琛觉得自己喉咙一阵腥味,却又强硬着把那味道压了下去。

    “玄之!你快点帮他,快点!”

    外面的大夫听见里面有动静,刚走进去想看看是怎么回事,一进去,便看见房间莫名多了几个人,而原本该奄奄一息靠着的墨玺琛却像是回光返照了一样,精神了许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