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玺琛自己给自己把脉,眉间紧蹙,良久,手没松开,眉间也是。

    凤如颐正打算开口问是怎么了,就见到墨玺琛松了手,叫来一旁的大夫,让那位大夫把脉。

    只见大夫的手一搭上去,先是惊慌的看了一眼墨玺琛,再是不敢相信似得吸了口气,再认真的把了一次脉。

    “公子……”开口便是如此犹豫的音调。

    “你直说便可。”墨玺琛则像是早已预知了一般,语气淡淡的。

    那大夫先是偷偷睨了一下凤如颐的神情,然后再开口说。

    说的途中还时不时看看凤如颐的神情,知道她听不懂了些词了,再放心的继续说。

    墨玺琛听着大夫的用词,明白他的意图,也先在心里谢过了。

    怎么说他现在的脉象都是个将死之人,刚才凤如颐着急的样子他还记在心里,他不想再刺激凤如颐了。

    墨玺琛自己开了方子,等着药煎好总是需要时间的,这期间墨玺琛却是极少开口回答凤如颐的话,回答的话,也是背对着她或是侧着脸。

    凤如颐心中原本就着急的没边了,现下他又这样,就像是一团火被冷水一点点的浇着,明火是没有,暗火还在,更加难受。

    凤如颐不明白为何墨玺琛要这样,干脆也不问了,墨玺琛原本就离她远远的,她干脆坐到更远的地方,不说话。

    玄之拉着赤凤走到外头,说道:“能把我送回去吗。”

    “很着急?”赤凤斜着看了一眼,“说不准等会还需要你呢。”

    玄之扯了扯嘴角,“那可以等到需要我时再把我弄来吗?看着凤如颐那当局者迷的样子又不能开口,太难受了。”

    “再忍忍吧……几个时辰很快就过去,凤如颐现在也是着急过头了而已,慢慢的就会明白的了。”赤凤同情起他来,毕竟他自己看着也是难受。

    凤如颐估计是不记得了,墨玺琛原本是那么虚弱的人,气息奄奄的,就算现下玄之是让他表面看上去正常了,内里还是一如方才那么虚弱的。

    墨玺琛是知道她现在的身子是不能出任何差错的,所以干脆冷着脸离她远远的,想让她自己生闷气离开,再不行也让她离他远些安全些。

    这途中,他和玄之都不知道受了墨玺琛多少眼色了。

    可是能带凤如颐走吗?能吗?

    虽说凤如颐不是那么爱发脾气的人,可谁看着都知道她是生闷气的了,等会她要是爆发了牵连无辜了谁负责?

    他是能保着自己的命了,别人呢?等会凤如颐直接把这座城池给毁了来泄愤可怎么办!

    再者,墨玺琛是没看见之前凤如颐在墨府听他说出事了时的样子,整个人像是疯了一样,赤凤一想起来,别说不忍心劝她走,连她生气不理他的事也觉得是情理之中了。

    心里着急的连说话都没有主次了,看见玄之就扑过去,连到底是发生什么事都没说,直接就带着玄之来了。

    赤凤叹了一口气,人这种东西真是怪得很。

    玄之挠了挠头,他就这么被带过来了,什么都没吩咐下,等会水渊找不到他可怎么办。

    也学着赤凤一样叹了口气,满脸惆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