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强行把凤如颐带回客栈的后果,就是看着她缩在床上的角落里瑟瑟发抖。

    昨天他到了他们出发的地方后,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她,原本以为她只是逛得不知道时间了,便让马夫在那等着。

    在回客栈的途中,他碰到了墨玺琛,因为他的马差些撞翻了他的马车。

    墨玺琛见到他像是癫狂了一样问凤如颐在哪里。

    他没和墨玺琛提起什么一个月之类的事,也没有直接告诉他凤如颐所在的那条街,而是让马夫说了大概的位置,还填补了一句‘说不准是比较少人的那边,因为你也知道她不爱热闹。’来误导他一下。

    然后便回客栈了,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凤如颐没回来,他以为是墨玺琛找到了。

    当时还有些佩服来着,那么大的地方,那么多的人,他居然找的到,说不定真的是上天作祟。

    那么想着,便没有去看看到底是不是如他所想,而后睡下了。

    直到翌日,有人敲门吵醒了他,打开门一看,是马夫和墨玺琛。

    马夫说等到天明了他都没等到凤如颐,墨玺琛则说那边所有地方他都找过了。

    于是,便兵分三路的去找,最终是他找到了。

    不必去找马夫来带她回去也没去告诉墨玺琛,直接的就让她回客栈了。

    只是不知她昨夜到底是怎么了,怎的变得好似发了疯一样。

    “如颐,昨晚你怎么了?”

    他去到时,她坐在小巷里,背靠着墙,地上有两个鲜花饼,以及一堆碎纸。

    她发髻有些乱了,有些憔悴,但没有哭过的痕迹,身上还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件披风。

    如果是寻常女子被他这么发现…那么想让他不想歪都不行,可偏偏是凤如颐。

    整个凤朝,除了他,应该没什么人是她的对手。

    凤如颐双手抱膝,紧紧的靠着墙,然后小心的打量着这个把她从小巷里顺便变到这个屋子里的人。

    但可能是刚刚一番挣扎她也累了,加之昨夜应该没怎么休息,她看着一旁的被子软枕,越看越困。

    最后,稍稍侧着身子,靠在软枕上,闭上眼睛,虽然整个人还蜷缩着,双手握紧。

    赤凤有些好笑的看着睡着了的凤如颐,不打扰她,走出寝房。

    才走出去没多久,便听到敲门声,还伴随着那人的呼喊。

    显然的,来者是墨玺琛。

    他看了看睡的好好的凤如颐,再看看房门处,一挥手,原本在床上熟睡着的凤如颐不见了。

    凤如颐说过,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他找到了,那便继续,若找不到,就此分开。

    昨夜他没有找到她,那么现在,一个月后的第一天,他自然有理由帮她完成那就此分开的心愿。

    “怎么了。”开了门,与慌慌张张的墨玺琛不同,他很悠哉。

    “你找到如颐了?她在哪?”

    墨玺琛找了整整一个上午都没有找到,便回来客栈打算找匹马,把整个南秀找一圈,但却看见赤凤房门关着,便上来问问。

    “不管我有没有找到,有件事我先要和你说一下。”赤凤蹙眉。

    “凤如颐之前忽然离开你不是没有原因的,而之后张扬的很在整个凤朝里转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她听到你与你那个所谓的母亲的对话,她不知道该不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和你继续下去。”

    “所以,她把决定的权力给了上天,她就那么张扬的到处走,她说如果你能在一个月内找到她,那她便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如果不能,就此分开。”

    “很不巧,昨天刚好是一个月的最后一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