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现在她与你无关了,我不同于你,我自然会找到她并且好好守着她的,你不需要费心了,墨神医。”

    这些话里,多多少少都有些违心之语。

    他是完全知道发生了什么并且陪着凤如颐过这一个月的人。

    他其实很想墨玺琛早早的就找到她带她走。

    但是墨玺琛没有做到,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眨眼,就那么过去了。

    没有办法的,他只能再说这种违心的话来挡住墨玺琛。

    但他没有想到,墨玺琛的反应会那么激烈。

    墨玺琛推开了他,直接冲到房间里看凤如颐在不在。

    幸亏他刚刚下了结界,他看到的只是一张空床。

    “她现在不在这。”他好意提醒。

    “赤凤,我不能没有她的…不能的……”墨玺琛就像是整个人虚脱了一样,双眼无神。

    与当时去妖姬族里找玄之,结果却听到玄之说他救不了墨玺琛时的凤如颐当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墨玺琛,你现在看上去就像个废物。”这次倒是说的实话,“没有谁离开谁活不下去的,你依旧是墨神医,凤朝多少少女依旧仰慕着你等着当你的妻妾,你可能现在会觉得没有了凤如颐一切都毁了,但是,过个一两年你就会发现,其实什么都没变。”

    “你以后或许会遇到比凤如颐更好的人,或许会比当初喜欢凤如颐时还要更加喜欢以后你遇到的人,到时候你就会觉得现在像个废物一样的自己很可笑。”

    “凤如颐这个人很胆小的,她以前一直觉得嫁人这种事太大胆了,万一以后郎君变心那下半辈子岂不是毁了,但是她也做了件很大胆的事,她很放心的嫁了给你,显然这个决定不太对,所以她让上天帮她评判该如何,上天给出的答案,你看得到的,就算让你之后找到凤如颐,估计她也不会再那么大胆的接受你。”

    “回去吧,还是那句话,没有谁离了谁活不下去的,你出生时是一个人,遇见她时是两个人,现在不过是回到了没遇见她时而已。”

    他自认方才说的话可谓是苦口婆心了,墨玺琛似乎也接受了他的意见,站直了身子打算和他说些什么。

    忽然间赤凤有些瞧不起墨玺琛,刚刚不还像个没了娘的孩子似得吗?现在被他说一番就想通了?

    那么他所谓的情深意重都是笑话?这么细细想来墨玺琛与他的上辈子还真是有些相似呢。

    “以后如颐只怕是不会再见我的吧,麻烦你转告她一声,如果哪天她觉得累了,可以来找我。”

    他转过身,走向外面。

    “不会再有人能让我这样了,她说她难受,我就像是五脏六腑都碎了一样痛苦,她开心了,就算我再不开心,也会不自禁的跟着笑。”

    “不会的了,不会再有能让我这样了,除非是她。”

    在听到后的赤凤,神色有种让人说不出的压抑。

    而同样听到后的凤如颐睁开眼,满眼悲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