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年来,对于时间的流逝赤凤早已变得麻木。

    数着数着,想想四季变换,原来又过了一年。

    凤如颐自一年前变得谁都不认识后,连性情也变了,在细节处总是有着截然不同的反应。

    她还像以前一样和他吵架,不过在他再次被气的说不出话来时,她就不会像以前那样不理会,而是像认错一样让他消气。

    她爱吃的东西,爱穿的衣服样式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以前喜欢些素色的衣服,现在虽然不是什么浓妆艳抹,但偏爱些颜色鲜明点的。

    相处着,有时候会觉得她与之前的凤如颐不是一个人,有时候又会觉得好像什么都没变。

    “哥哥呐,我已经过了第六境界了,好似准备要突破第七了。”

    虽然她的性情是变得,但是身子留的血还是一样,赤凤还是教了她该如何修炼。

    虽说不是在妖姬族内,但她修炼的速度也很是可观。

    每一境界都差之千里,如果说以前停留在第五境界的凤如颐他可以让她一招毙命,那么现在快要突破第七境界的凤如颐,应该可以和他纠缠个一两刻钟。

    “哦?挺快的啊。”赤凤点点头。

    是因为什么都不记得了,所以心无挂碍,才修炼的这么快的吗?

    因为凤如颐什么都不记得了,所以赤凤很是坏心眼的把以前的事情说给凤如颐听时,省略了墨玺琛这个人,也没把她既是婠仙的说出来,更是说从一开始她就不是一个人出宫,是他与她,两兄妹一起的。

    对此,现在的凤如颐一直都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可嘴上叫的的确是哥哥。

    “走啦走啦,我原本是睡不着进去打打坐静心的,现在出来一看居然中午了,肚子都饿扁了……”凤如颐扁着嘴,说着。

    赤凤看着她,长叹一口气,“你原本就不吃肉了,现下还经常这样一天一顿!真的瘦的只剩骨头了!难看死了!”说的有些夸张,不过凤如颐的确瘦的快要接近皮包骨了。

    “哪有!”凤如颐立刻反驳,却在下一刻没了气势,“大不了以后吃多点就是了……”

    赤凤默默的看着她,虽然现在很乖很听话,但是也太……怂了。

    “哥!我听说京城很好玩啊,以后能不能去那边走走啊,总是在南秀里好闷啊……”

    “你被人骗了,京城除了比南秀繁华些其他都不如南秀。”

    “哥啊……我听说京城有个墨神医医术了得!我觉得我最近身子有些不舒服…诶呀头好晕啊……”

    “装!使劲装!别指望哥会带你去京城!想都别想!”赤凤怒气冲冲的看着正在装晕的某个人,叱喝道。

    “为什么啊!”装晕装的太过入戏真的有些站不稳的凤如颐像是忽然回神了一样,怒瞪着。

    “不为什么。”要是真见到墨玺琛说不准记忆立刻就回来了,那时候他还不得被她剥皮拆骨?别说让她叫哥了说不准还要求饶呢!

    于是,他刻意板起脸,接着,凤如颐很快就软下来了。

    “不去就不去嘛,干嘛这么凶……”

    嘿嘿嘿还是这样听话的凤如颐比较顺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