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万一她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去可怎么办…一头白发张扬成这样,墨玺琛要是听见有个白头发的女子找他肯定会立刻赶到的啊……

    真是不让人省心。

    “到了。”

    两人下了马车,从引仙楼后门而入,走后门边隐蔽的小楼梯,直上三楼。

    “就不能直接到大厅去吃吗……”每次出门都遭受这种待遇的凤如颐有些不太理解。

    “不成。”现在身份为兄长的赤凤很是装腔作势的拒绝了凤如颐,“你…太容易惹麻烦了。”

    被如此评价的凤如颐一脸怨气,不说话。

    “哥哥,其实我今年几岁了。”吃着吃着,凤如颐忽然问道。

    “嗯…大概是……”赤凤呛了一下,想了一下,说道:“盛夏末时,你就二十了。”

    赤凤自己说完也楞了一下,他记得凤如颐说过,她出宫时不足十五。

    显然,他也有把这种事添加在给现在的凤如颐编造的故事里,所以凤如颐闻言也是一怔。

    “天呐!我们五年多没回去了?可以这样的吗?他们不会骂的吗?还有,那我岂不是老姑娘了!”凤如颐一脸震惊。

    赤凤这次嘴里没塞东西,但是在喝水,成功的,又呛到了,因为那句,老姑娘。

    “什么老姑娘,才二十!不对,你还没满二十,放心好了你再等几年也不迟。”其实你都嫁人还生孩子了!

    “哥哥。”凤如颐撑着头,放下了筷子,神情有些不对,“其实…我真的不像是你说的那样的吧?我不是什么公主吧?我只是个和别人很不一样的人吧?”看着自己垂在胸前的白发,凤如颐说道。

    “管这些做什么,不管你是不是都好,你如果想要那种生活,哥哥也能让你过上。”反正现在的凤朝皇帝知道她失忆后,每个月应给的银两都到他手里了。

    还有那些多的占了墨府好几个房间的嫁妆,实在不够用他也是能去墨府偷回来的,哦不,是取。

    “是吗。”凤如颐的情绪变得很低,吃着嘴里的东西,明显心不在焉。

    赤凤也没说什么,可是到了两人要离开引仙楼时,凤如颐忽然走到他身边扯着他的袖子说了声谢谢哥哥。

    “其实你什么都知道吧,别装了。”低头看着笑的很开心但眼里有些他说不出的情绪的凤如颐,赤凤忽然这么说。

    “什么?”她立刻变得茫然。

    “没什么,走吧。”赤凤摇了摇头。

    他最近总是这样。

    在看着她时,总觉得她其实什么都知道,但下一瞬又觉得是自己多疑了。

    也是,如果什么都记得的凤如颐,怎么会那么乖的叫他哥哥。

    肯定是想多了,赤凤揉了揉眼角边的位置。

    不过……现在什么都不记得的她,居然把那个下人多嘴说过一次的墨神医这么记在心里。

    是好事吗?因为听到熟悉的名字所以紧紧记着。

    是坏事吗?说不定这是她开始恢复记忆的开端。

    “算了,顺其自然吧。”要来的事情也无法阻止不是吗,其实算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对他而言不是难事,但他不想那么对凤如颐。

    要都知道了,反正觉得对着她时会有一种无力感。

    “哥哥你说什么?”走在赤凤后头的凤如颐好似听到声音,问道。

    “没什么。”赤凤摆了摆手。

    “是吗。”在赤凤身后的凤如颐忽然神情变得冷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