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玥竹你先下去。”雪嫣对上羽辰夜离的眼,嘴上却吩咐遮玥竹。“是”玥竹应了一声,立马低头退出了房间。

    “你们将我姐姐如何了?”雪嫣起身质问眼前的羽辰夜离

    “她?她现在自然是很好的,活人永远比死人有价值,你说是不是爱妃。”羽辰夜离冷冷的看向雪嫣。

    “若我没猜错,殿下看来是再不想,带我去见她了。”羽辰夜离嘴角微微一勾,心想这女人似乎比他想像的还要精明。

    “如今你已经没有去见她的必要了,你那姐姐已将该说的都说了,此事现在还无关与你,我希望你好好的当你的太子侧妃。”羽辰夜离不知道为什么,对眼前的这个女人有种特殊的感觉,若她真的与此事无关,那他希望她就永远不要插手。

    “你既然不是璃王南风烬的女人,那你的情郎,就是那第五流云。”雪嫣听到羽辰夜离话中的肯定不禁觉得有些可笑。

    “怎么?殿下现在开始关心我了?还是说你是怕我和第五流云,做出什么苟且之事丢了殿下的颜面。”雪嫣一双美瞳看向羽辰夜离。

    “苟且之事?该做的苟且之事,你们不是已经都做尽了么?我告诉你就算你死,我也再不会让第五流云,踏入这太子宫一步。”羽辰夜离眼里的,此时风霜更甚,脑海里再次想起大婚当夜,雪嫣胸口处那紫红色的吻痕。

    “主子有新消息。”殿外男子的声音再次传进了室内,雪嫣听的出这男人和昨天殿外的是同一人,羽辰夜离愤然转身片刻消失在了雪嫣面前。

    ++++++++++++++++++++++++++++++++++

    太子宫寝殿外

    “什么事?”羽辰夜离看着此刻站在殿外的影询问着。

    “主子,这是刚收到的飞鸽传书。”影将信笺交到了羽辰夜离的手里。

    守在门口的玥竹看见影的第一眼,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这男人和那日掳走小姐的人怎么好像是同一个人!这身形这眼神,她不会记错。

    可如果是他,那也就是说玷污小姐的人,就是他!这……这可如何是好?这事要不要和小姐说?玥竹的思绪乱作一团。

    “这信上所说之是事真假难辨,你亲自去查探一趟。”看完信笺的羽辰夜离,看这影吩咐着。

    “是,属下这就去查。”影抱拳告退,玥竹见他走了,悄悄的跟了上去,可跟到长廊的拐角处,玥竹却找不到了男子的身影。

    “姑娘为何跟着我。”男子的声音出现在了玥竹的身后。

    “你……。”玥竹回头,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影一眼就认出了玥竹,她就是那日他掳走的那个女子的贴身侍女,可她为何会在这?

    “姑娘不要在跟着我了。”扔下这句话,影迅速的抬步离开。

    “喂,你回来,喂。”玥竹喊着,却只能眼看着男子在自己的眼前消失,因为她根本就追不上他,看着男子的背影,玥竹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判断,一定是他!那天的那个男人一定是他没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