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玥竹从长廊处,心事重重的往雪嫣的寝殿走去,正要拐出长廊之际,忽听有人唤她的名字,抬眼一看竟是第五流云;“流云公子,你怎么敢到这来?太子殿下一早就下了令,不许公子进太子宫。”

    “我知道,我这不是偷溜进来的么?你家小姐现在怎么样?身体好些没?”第五流云最关心的还是雪嫣的身体。

    “还好,昨日霊亲王给小姐看过之后,到现在都没什么异常,只是我看小姐好似是没什么食欲,饭菜也进不下几口。”玥竹认真的说着。

    “你说什么?雪嫣现在已经不爱吃饭了!”第五流云虽然是早就料到了,可而今听玥竹说来,还是不免有些惊讶。

    “是啊,我还在想,让公子给小姐下个开胃健脾的方子呢。”玥竹说到这里到是满心欢喜。

    “玥竹把这个拿着。”第五流云将一个药瓶放在了玥竹手中。

    “公子这是什么药?一会就拿给小姐吃么?”玥竹询问着。

    “不,现在不要给她吃若晚上她说心口疼痛,你就让她把这药服下,记住一定要在她说心口疼的时候,在让她吃知道么?。”第五流云嘱咐着。

    “嗯玥竹知道了,还有公子,昨天我听公子叫霊亲王师叔,这是怎么回事啊。”玥竹好奇的问着。

    “哦是这样,我师祖是医仙,一辈子只收了就是我师傅和霊亲王两个徒弟,所以我自当就唤他为师叔了。”

    “那依公子所说,霊亲王的医术不是要比公子还要厉害。”玥竹说到这一脸的惊讶。

    “嗯那是自然,师叔是我师祖的大弟子,医术上的修为自然是高出我数倍的。”第五流云说话间,向四周看了看,见那远处一群宫娥向这边走来,一把将玥竹扯到了长廊内。

    “我得走了,这白日里的人太多,若被发现怕会给雪嫣惹来麻烦,你记住我的话把药收好。”第五流云再次叮嘱后,就预要离去玥竹见此立马拉住了他的衣袖。

    “公子,我今天看见一人,她是太子殿下身边的手下,我看他的身形和眼神,与那天掳走小姐的人一模一样。”玥竹只得将此事与第五流云商量。

    “什么?既有此事?好这事我记下了自会留心的,我先回去有机会再来找你。”玥竹闻言点点头,放开了扯住第五流云的衣袖的手,片刻就见他消失在了眼前。

    +++++++++++++++++++++++++++++++++++++++++++++++++++

    霊王府茶清阁

    刚回到住处的第五流云,一进屋看见羽辰霊坐在屋内,靠窗边的雅座上;“师侄一大早,这是去哪了?”羽辰霊开口问道。

    “师叔有所不知,流云有早起练功的习惯,刚才去了城外的竹林练功。”第五流云笑着回道。

    “哦?既然是这样,那昨晚你在师叔这讨去的‘玉蚕灵脂’又去哪了?”羽辰霊精明的眸子对上了第五流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