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什么事么?”雪嫣望向殿外。

    “没什么,只是刚死了个宫人,不用理会。”羽辰夜离说话间又回到了床榻上。

    雪嫣嘴角勾起一抹笑容,秋贠的脸浮现在雪嫣的脑海里,算算时辰也确实到了她的死期,躺着转过身,雪嫣背对着羽辰夜离,安然的再次睡去。

    ++++++++++++++++++++++++++++++++++++++++++++++++++++++

    霊亲王府正门

    卯时刚过,一辆马车就停在的王府门口,一袭白衣的俊逸男子,从马车中走出,叩响了王府的大门。

    “流云公子,您回来了,王爷在茶青居等您。”侍卫边说边将府门大开,第五流云闻言点了点头,直奔茶青居的方向走去。

    “师叔。”羽辰霊闻声,放下手里的茶杯抬眼看向来人。

    “回来的真够快的,怎么样?‘伏灵花瓣’可带回来了。”羽辰霊问道。

    “‘伏灵花瓣’没有找到,还好我找到了这个。”第五流云说话间,从袖间掏出了两个青玉瓶子,放在了桌上。

    “这都是什么?”羽辰霊问。

    “这里一瓶里是伏灵花种子,还有一瓶是北域冰蚕王的血。”第五流云解释着。

    “伏灵花种子,呵呵”羽辰霊轻轻一笑再次开口;“难道你想自己培育伏灵花?”在羽辰霊看来,这就是天方夜谭。

    “是的,我从师叔这离开,就先去了家师那里,师傅说北域国的伏灵花,已在多年前灭迹,我若去寻的话,一年半载也不一定会有消息。”第五流云说话间略显惆怅。

    羽辰霊看着桌上的玉瓶缓缓开口;“这伏灵花种子,乃是多年前你师祖偶然所得,你师傅有没有告诉你,当年你师祖初得此物时,也曾想培育它,可是屡试屡败,想伏灵花种子开花,不仅需要将它种在极寒之地,而且此地还必须灵气鼎盛。”

    “这事师傅和我提起过,说他与师叔也曾尝试过培育此花,但是也都没有成功。”第五流云看向羽辰霊。

    “你可知道为何?”羽辰霊问。

    “这师傅也告诉我了,师父说原本北域国雪灵山顶,有一块极寒的灵土,可培育此花,但是多年前地势骤变,让雪灵山忽然又增高了万米,山顶空气稀薄且寒气更胜,凡夫俗体不可驻足。”第五流云淡淡的说着。

    “正是,既然你明知道如此为何还带它回来。”羽辰霊望向第五流云

    “师叔我说过,只要有一丝希望,能解她体内的蛊毒我都会去做。”第五流云的眼神无比坚定。

    “也罢。”羽辰霊说话间叹息了一声,心中知道流云用情已深。

    “师叔,我们还是现在,带上这瓶冰蚕王的血,赶去太子宫吧,我很担心她的身体。”羽辰霊听闻摇了摇头;“夜离早看出了,你对雪嫣的情意,他根本不让你进太子宫”

    “这好办。”第五流云微微一笑,心中以有了打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