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辰时太子宫寝殿外

    羽辰霊从马车上走了下来,身侧跟着一个青衣男子,那男子面容俊逸,却完全不是第五流云的模样,但此人正是第五流云。

    这几日,第五流云改良了,她曾给雪嫣喝过的‘换颜汤’,如今这汤喝下去,不再是丑颜,而是可以完完全全的换一副好相貌,只可惜这药效只有两个时辰,两人以前以后进入了太子宫寝殿。

    “这是何人?”羽辰夜离看向此时,以变了样貌的第五流云问道。

    “这是我徒弟。”羽辰霊答道。

    “怎么从未听皇叔提起过也曾收徒?”羽辰夜离说话间死死的盯着第五流云。

    “夜离,你这是什么话,皇叔一身医术焱澈不学,总得有人继承才是,清傲还不快参见太子。”羽辰霊说话间,给第五流云使了一个眼神。

    “风清傲参见太子殿下。”第五流云一手抱拳低头欠身,羽辰夜离眉头微蹙,怎么看怎么觉得,除容貌以外,眼前的男子其它地方,都像极了第五流云。

    “雪嫣现在感觉怎么样?”羽辰霊率先走到了雪嫣身边。

    “还好,没什么不适。”雪嫣回答着,可眼睛也不曾离开这个‘风清傲’,唯一不同的是,从他的眼神里她就敢确定,这个男人就是第五流云。

    “皇叔不是说,第五流云回来了么?他现在人在何处?”羽辰夜离根本不相信,第五流云会甘心不来见雪嫣。

    “唉,流云没有找到‘伏灵花瓣’,将这北域‘冰蚕王’的血送回来后,就又启程去寻那‘伏灵花’去了。”羽辰霊说起慌来,眼睛都不眨一下。

    “这冰蚕王的血有何用?”羽辰夜离开口问道。

    “你可记得,我第一次救治她时,所用何物?”羽辰霊看向雪嫣的胳膊,那里还残留着,当日冰蚕咬噬的压痕。

    第五流云抬眼对上雪嫣那一只,鲜红的血瞳也开了口;“师傅,让清傲解解释给太子和侧妃听吧。”

    羽辰霊点了一下头,第五流云便上前开了口;“当日师傅,救治侧妃娘娘的,乃是千年冰蚕,然而千年冰蚕嗜血,以吸食中毒者的血液,暂缓蛊毒发作的痛处,但是若长此以往,痛处虽然可解,但中毒者也会被冰蚕吸干,难逃一死。”

    “而北域国雪山中的千年冰蚕王却不然,它是以血解毒,只要饮下它的血肉,就可使体内蛊虫,被其血肉冰封,”第五流云说到这里停了下来,将青玉瓶递给了雪嫣。

    “侧妃娘娘请将它饮下吧。”雪嫣接过他手中的药瓶,看了一眼后抬头放于嘴边,片刻一股清凉入喉,瞬间原本以变为鲜红的血瞳,又恢复了原本的漆黑。

    羽辰夜离见雪嫣已恢复了常态,便预上去牵住她的手,可却被一旁的羽辰霊一把扯住,一脸严肃的说道;“夜离,不可碰她!”

    “为何?”羽辰夜离回眼,看向羽辰霊,一脸的疑惑。

    “因为她现在浑身带毒。”羽辰霊轻声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