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华宫殿前

    雪嫣看着眼前这座清冷的宫殿;“月华殿?”雪嫣在嘴里轻轻的呢喃着,这名字似乎在哪听过,可是在哪呢?

    “进去把。”羽辰霊看向雪嫣,忽然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又开口道;“你的三餐会有人送来,如果需要我可以,安排一个侍女伺候你的起居。”

    “不必,我的身体您比我清楚,还是不必祸害旁人了。”雪嫣说罢抬脚踏入了月华宫的大门。

    刚走进殿前的院内,雪嫣就看见了一潭荷花池,夜色下这片池塘,显得格外的美丽,羽辰霊见她被池中的美景所迷,开口道;“这月华宫的位置极好,天宇国王宫里,这种宫内带池塘的宫殿,也算是屈手可数的。”

    “这里我很喜欢,请带我多谢陛下。”雪嫣淡然的说着,似乎对禁足之事,没有半点不满。

    “你喜欢就好,这月华池也确实是个妙地。”羽辰霊也望向了眼前的荷塘月色。

    “你说,这叫月华池?”雪嫣回眼问道。

    “是啊。怎么?你听说过?”羽辰霊疑惑。

    “没有。”雪嫣嘴里说这,脑海里却想起那时秋贠的话,玉曦宫密道的出口,一个在析龙宫,还有一个在这月华池,难道?在这个池塘下面别有洞天?

    “好了,我回去了,你自己进内殿吧。”羽辰霊说完,转身离开了月华宫的大门,而雪嫣却依旧站在池边,眼睛死死的盯着水中。

    另一边,月灵殿内,月光从屋顶照入殿内的正中,羽辰夜离坐在殿内的中心位置,任凭月光洒满全身,此时乃是月灵殿内,灵气最鼎盛的时候,羽辰夜离从丹田处运气,走至全身的脉络,体内真气吸收月之精华以后,一股淡淡的黑色气体,自他身上慢慢的蒸发而出。

    羽辰夜离舒服的长吁了一口气,立刻调整自上气息的流动,片刻后收功厉眸豁然睁开,他对着殿外大喊了一声;“影。”

    “主子。”一道黑影瞬间闪进了殿内,跪在了羽辰夜离面前。

    “她怎么样?”羽辰夜离问道。

    “王上旨意,终身囚禁与月华宫。”羽辰夜离听闻蹙眉,心想;这不是和玉曦宫的俪姬一样了么。

    “我体内的毒,尚需要在这修养几日,月华殿那边的动静,你随时观察回报给我”。羽辰夜离吩咐着

    “是,属下遵命。”影应完话,起身消失在了殿内。

    ++++++++++++++++

    月华宫寝殿内

    雪嫣此刻除去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经好几天未曾泡过澡了,她自觉无法忍受,整个宫里,只有她自己连洗澡的热水,她也不知道应该和谁去讨,索性即便是冷水,她也要把身子浸一遍。

    冰冷的水刺骨的寒,雪嫣闭着眼睛,她试图去适应和享受这样的水温,却丝毫没有察觉,一双蓝色的眸子正在看着她。

    片刻间,雪嫣豁的一下睁开了眼睛,因为她感觉,水温既然慢慢的升高了,美目流转看向四周,恰巧对上了那双湛蓝色的瞳仁。

    “小美人,你可有想我啊”星兮的说话间,妖孽的容颜贴近了雪嫣的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