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怎么能找到这?”雪嫣问道。

    “你在哪我都能找到啊!因为我的兽牙在你这耶。”星兮说话间,指尖蓝光一闪,只见那日交给雪嫣的兽牙,自雪嫣的衣衫中,飞入了他的手心。

    星兮妖媚的一笑,将兽牙攥在了手心,湛蓝色的凤眸微闭,口中轻轻的念着咒语,片刻之间他手心闪过一缕蓝色的光芒,雪嫣顿时感觉脖子上一凉,湛蓝色的妖瞳微微睁开,星兮满意的看着此刻雪嫣颈项间的‘兽牙项链’。

    “这是?”雪嫣的手扶上了项链,见它在脖子上,散发着微微的淡蓝色光芒。

    “送给你的啊,我和你说哦!我可是绞尽了脑汁,才想出这么个好办法,这样你就能随时带着我的兽牙了。”星兮边说边一脸的高兴。

    “你到底是什么动物?”雪嫣那少的可怜的好奇心,终于失效了一次。

    “哈哈!怎么想看我的原形么?我跟你说哦!很俊美的耶!”星兮边说边眨了两下眼睛,一副卖萌的状态。

    “你一直都这样么?”雪嫣对他的这种状态,显然不太适应。

    “我哪样了?我和你说啊,本王这种超级可爱型的美男,三界少有!”雪嫣听着她的话一脸狐疑,超级可爱型的美男?这个词是这个年代就有的?

    “那好先说你是什么动物吧。”雪嫣决定,还是先弄清这个‘妖’的身份。

    “那你可得看好了啊。”星兮一个转身,在一道绕身的蓝光里,一只通体莹紫的美丽紫狐,出现在了雪嫣眼前,一瞬间雪嫣愣住了,因为她从没看过,如此美丽的狐狸,下一刻在蓝光中,紫色的狐狸又变为了,俊美妖冶的男子。

    “原来是狐狸。”雪嫣说话间,扯过了身侧的衣服,毫不忌讳的从浴盆中站起了身,花青色的袍子,被她披上了身,一旁的星兮看直了眼,无法忽视眼前这幅美丽酮体,对他那**裸的诱惑。

    “喂,小美人,你这是在引诱我么?”原本湛蓝色的眸子,此刻变为了深蓝。

    “引诱?是你偷偷的进了我的浴室。”雪嫣纠正着他话中的语病。

    “好吧,就算是我错了,但是你看我都送你项链了,你是不是该回个礼?”星兮说话间已经凑到了雪嫣的身边。

    “回礼?”雪嫣一手抚上颈项间的项链,欲要摘下还给他,可星兮并不会让她这么做,他一手抓住了她的手,另一只手搂住了雪嫣的腰身,性感的薄唇瞬间咬住了雪嫣的小嘴。

    “唔……”雪嫣想反抗,可是却发现眼前的这个男人,在某些方面要比羽辰夜离更加的腹黑。

    “哇,小美人的味道真是香甜。”这个吻结束后,星兮满意的舔了舔嘴唇,似乎意犹未尽,雪嫣死盯着他没有说话,心里却在想,难道她身上的毒,不会对他产生影响?

    “你干嘛盯着我看?”星兮笑着看向雪嫣。

    “你还好么?”雪嫣狐疑的开口。

    “好着呢!你担心你会毒死我么?”星兮的魅眼中,闪过一丝精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