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五流云刚走没一会儿,玥竹就慌慌张张的从外殿跑了进来;“小姐!不好了!”

    “什么事?”雪嫣看向玥竹。

    “小姐,奴婢看见,太子殿下带着几个暗卫,朝这边来了。”

    “慌什么?你别再这儿,先下去。”雪嫣不想让玥竹,再无辜被羽辰夜离责难。

    “可是小姐,我看太子殿下来势汹汹,奴婢不放心小姐。”玥竹说什么都不离开。

    “你在这里,只会在被责难,你先去偏殿,若有什么事,就去找流云。”雪嫣说完,却见玥竹依然没有动身,又急忙开口催促道;“快点,快去。”

    “哦!”玥竹急忙转身,往寝殿外侧的偏殿跑去。

    “爱妃,本殿下来看你了。”未见人,声先到,雪嫣看向殿门口,片刻羽辰夜离带着四个黑衣暗卫,出现在了雪嫣面前。

    “你来做什么?”雪嫣对上了男人冰冷的眸子。

    “我来向你讨债。”羽辰夜离一脸的戾气。

    “雪嫣不记得,亏欠过殿下!”

    “从你进太子宫的那日起,就已经是给了我,这辈子最大的羞辱,这就是你欠下的债。”羽辰夜离说到这里,忽然笑了起来;“哈哈,看看我,差点忘记了,我是来干什么的。”

    雪嫣警惕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她知道他今天不会放过她;“你想干什么?”

    “我听皇叔说,若是想落胎你肚子里的孽种,用药十分麻烦,本殿下昨日夜里费尽心力,可是帮爱妃你,想了好多的法子!”羽辰夜离的嘴角,此时勾起了一抹阴狠。

    “你们把侧妃娘娘,哦!不对,看看我这记性,差点忘了,父王早就替我休了你!把这个女人,给我拉到前殿去。”羽辰夜离瞥了一眼身旁的暗卫。

    “不把她带到前殿,你们就都自行了断吧。”留下这句话,羽辰夜离转身,先离开了寝殿。

    “谁敢过来?”雪嫣淡然的一笑,悄然从发间抽出了五根银针,藏于掌内。

    四名暗卫其中一个先动了身,他上前伸手,欲擒住雪嫣的肩膀,雪嫣见此侧身一躲,同时将手掌中的一枚银针,向那名暗卫的死穴刺去,那暗卫躲闪不不及,就要中招的时候,他身后的另一名暗卫,瞬间丢出了一把柳叶飞刀。

    “嘭~”刀身与银针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后,银针被击飞在了地上,这时一个利落的后仰身,雪嫣将手腕扭转,掌中的其它几枚银针飞射而出,袭向面前的四人。

    这样快速的手法,让始料未及的两名暗卫中了招,中招的两名暗卫,快速将银针从身上拔出,可是被针刺穿的皮肤周围,此刻已经逐渐发黑。

    没受伤的两名暗卫,一左一右从两边向雪嫣袭来,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雪嫣躲过左侧暗卫攻击的同时,被右侧的暗卫点中了穴道。

    雪嫣瞥了一眼点中她穴道的暗卫,这才注意到他们都每个人的手上,都带着手套;“殿下思虑,果真周全。”

    “得罪了。”其中一名暗卫开口说了一句,下一刻他将雪嫣扛在了肩上,大步向前殿的方向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