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子人已经带到。”暗卫说话间,将雪嫣从肩头放了下来。

    “很好。”羽辰夜离看着动弹不得的雪嫣,给暗卫了一个赞许的眼神。

    “你知道不忠的女人,在天宇国应该受到怎样的对待么?”雪嫣听闻微微一笑,心想难道还要‘浸猪笼’不成?;“不知道,殿下不妨一说。”

    “天宇国早些年,有位诸侯的正妻不忠,和这诸侯的贴身侍卫苟合,还与你一样,肚子里怀上了孽种,你猜?这诸侯知道了以后,是如何处置他们二人的?”

    “殿下尽管说便是。”雪嫣毫无畏惧。

    “这诸侯先是将那侍卫,处以鱼鳞之刑,然后在这侍卫半死不活的时候,亲手将其腰斩,让他死前饱受痛苦折磨。”果然够绝雪嫣心中暗暗的赞道。

    “你应该更感兴趣的,是对她正妻的处理才对!”羽辰夜离嗜血一笑。

    “殿下直说就好,雪嫣也想长长见识。”

    “那个不忠的女人,被托到闹市之中,双手双脚皆被绑于木桩之上,那诸侯命人,用木棍击打那女子的腹部,将她腹中之子硬生生的打了下来。”

    “这还不算完,那诸侯同本殿下一样,知人善用,他怎么能舍得,这女人白白的死了?他费劲心力的治好了她,然后把她送进了天宇国,最大的妓院,让她从此沦为娼妓。”

    “殿下的故事,果然很精彩。”雪嫣淡然的开口,心中已经明白了羽辰夜离的打算。

    “不,这算什么精彩,只有亲身体验过那种过程,才能算的上精彩。”羽辰夜离笑的诡异。

    “那殿下可以开始了。”雪嫣对上了羽辰夜离的眼。

    “影,把木桩拿进来。”羽辰夜离向殿外喊道,片刻不到影手上提着一个十字形的木桩出现在了殿内。

    “把她给我绑了。”影得令以后,快速的将不能动的雪嫣,绑在了木桩之上。

    “给我打。”羽辰夜离冷冽的开口。

    “主子……”影抱拳跪地,他实在是无法对,一个弱女子下这样的重手,羽辰夜离见此,上去就是一脚,狠狠的踢在了影的脸上;“滚,你给我滚出去。”

    影拭了拭嘴角的血渍,转身离开了殿中,羽辰夜离撇了一眼身侧,刚刚带雪嫣来的暗卫,开口道;“你来。”

    “是。”那暗卫应声,拿起木桩旁边的木棍,狠狠的向雪嫣的腹部打去,雪嫣用牙齿咬着下嘴唇,让自己不会因吃痛而大喊出声。

    嘭~嘭~嘭~嘭~暗卫的每一棍子,都重重的打在雪嫣的腹部,大约打了七八棍子,羽辰夜离才开了口;“停手。”

    雪嫣感觉一股血气自胸间入喉,满是杀气的冰眸看向羽辰夜离,发现他的位置离她相距甚远,随即迅速回头将喉中的一口鲜血,喷到了身侧的暗卫脸上。

    “啊!”这一身惨叫不出自雪嫣之口,那暗卫捂着脸痛苦难当,眼眸因为粘上了雪嫣的血,瞬间如同被人剜出来一般的疼痛。

    “哈哈……”雪嫣狂妄的笑着,腹部的剧痛夹杂着一阵热流涌出,刺鼻的血腥弥漫在整个殿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