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宇王宫玉曦宫此时是辰时

    “太后娘娘,老奴已经打探清楚了,那羽辰夜离确实是已经疯了。”蔡嬷嬷看向,此刻神情有些犹豫的俪姬。

    “你昨晚又偷偷出去了?”俪姬看向她。

    “是,老奴昨夜从‘月华宫’的密道出去,都已经打探清楚了,秋允现在已经死了,好在她不负众望,让那羽辰夜离吃下‘醉月’,她死的也算是有价值。”蔡嬷嬷向俪姬禀报着。

    “好,既然这样,你就把信号发出去吧,今晚动手。”俪姬决定放手一搏,她已经在这天宇王宫,等了几十年了,她不想在等了,她要见她的儿子,她要回璃国,要去她夫君的陵墓前看上一看。

    “老奴遵命。”蔡嬷嬷欠身走出了殿内,蔡嬷嬷走后俪姬从玉椅上站了起来,她抬眼看了看,自己这间奢华的寝殿,有了一刹那的失神。

    虽然她心里,狠毒了羽辰祺那个老贼,可她不得不承认,羽辰祺一直对她极好,甚至不惜重金,为她打造这么奢华的宫殿,而且当初羽辰祺死时,那些没有诞下过子女的姬妾,全部都按照祖制为他殉葬了,唯有她,可以凭着他的最后一道旨意,一直活到现在,俪姬想到这,心中忽然出现一丝异样。

    不!俪姬心里想着,她压下心中那股异样的颤抖,这一切本来都是那老贼的错!俪姬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

    +++++++++++

    天宇王宫北郊此时已经入夜

    黑暗中上百个身影,从杂草之中显露了身形,他们的身影快速的移动着,领头的黑衣人,率先找到了密道的入口,他向后方打了一个手势,后面的人会意的改变着队形。

    “走。”领头的黑衣人轻轻说了一句后,低身下了密道,后面的人见此,立刻紧跟了上去。

    就在黑衣人进入密道的瞬间,原本漆黑的密道被一直带火的弓箭点亮,蔡嬷嬷的身影随即出现在了密道里;“快和我走,这里的机关已经开启了。”

    “好。”领头的黑衣男子应了一声,随后转头对身后的人说道;“快,跟上。”一行人七拐八拐的,走了半柱香的时间,终于看到了出口。

    “臣于飞叩见太后。”一出密道,领头的黑衣男子,就跪在了俪姬面前。

    “于飞?本宫的烬儿呢?烬儿怎么没来?”俪姬的脸上一阵失望,她本以为自己可以见到儿子。

    “回太后的话,王上现在还在宫外,待我们刺杀成功,在宫内发出信号,王上就会和咱们里应外合。”于飞恭顺的回答着

    “好,你们现在就动手。”俪姬的眼里透着阴狠。

    ++++++++++

    天宇国析龙宫羽辰夜离此时,正在悠闲的陪着父王羽辰烈下围棋。

    “夜离,你都有多久未曾和父王较量过了”羽辰烈话落,手中的白棋被他,稳稳的放在了棋盘上。

    “父王的这一步棋,下的好险啊”羽辰夜离说话间,将手中的黑棋,同样杀进了一片白子之中。

    “哦?你这一步棋与我的那一步,倒是十分相似,只是不要弄巧成拙了就好。”羽辰烈看向儿子。

    “父王说的是什么话,孩儿这一步棋,可是这全盘致胜的关键。”羽辰夜离笑的神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