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么?看来父王真是老了,不过有句话叫;姜还是老的辣。”羽辰烈说话间,将手中的白子再次杀入黑子之中。

    “父王,有时候是不可以,低估年轻人的。”羽辰夜离笑着看向父王。

    “好啊!那就让孤王看看,你是怎么赢的。”羽辰烈很欣赏自己的儿子。

    “那父王你可要拭目以待了。”羽辰夜离说话间,勾起了一抹胜利者的微笑。

    另一边的羽辰焱澈,此时正坐在‘月华宫’漆黑的殿内,今夜的皇宫早布下了天罗地网,鹰一样的眸子看向窗外,紧紧的盯着此刻平静的‘月华池’。

    “呲啦”的一声,平静的月华池内,五六个黑影从水里飞了出来,又过了片刻水中又飞出了三十几个人,领头的黑衣人做了两个手势,那些黑衣人就全部飞身,上了月华宫的屋顶。

    羽辰焱澈悠闲的在腰间,抽出了一把长笛,悠扬的笛音刚刚响起,月华宫的房顶就已经血流成河,澈王府和太子宫的暗卫,都是训练有速的杀手,出手之快下手之狠怕是只有,现在和他交手的人才最清楚。

    片刻后,笛声戛然而止,羽辰焱澈嗜血的微笑挂在嘴边,与笛声一起安静下来的,还有屋顶的打斗声,一个暗卫飞身从房上下来,跪在了羽辰焱澈身边;“主子已经全部解决。”

    “很好。”羽辰焱澈冷笑着起身,朝玉曦宫的方向走去。

    ++++++++++

    玉曦宫前殿

    “什么?你说析龙宫的密道不通?”俪姬此刻一身的冷汗,心中明白她们已经暴露了;“快走,你们现在快带我走。”

    “太后,如今我们只有六七十号人,如果真的暴露了,现在出去也是死。”带头的于飞分析着。

    “那……那你说怎么办?”俪姬一时没了主意。

    “太后,老奴到是有一个办法。”一旁的蔡嬷嬷这时开了口。

    “什么办法你快说啊!”俪姬焦急的看向蔡嬷嬷。

    “依老奴看,他们已经摸清了密道的方位,必定会将暗卫,都埋伏在密道出口的附近,我们既然怎么都是死,不如拼上一拼。”蔡嬷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太后,这位嬷嬷说的对,我们要想平安的出去,必须要手上有人质。”于飞很赞成蔡嬷嬷的说法。

    “可是我们要劫持谁?”俪姬问道。

    “这里,离太子宫最近。”蔡嬷嬷说话间,望向了太子宫的方向。

    “劫持太子妃?可太子妃是璃国人,劫持她有用么?还有就是,那个太子妃咱们也见过,她绝非等闲之辈。”俪姬的脑海中想起了雪嫣的样子。

    “太后不要忘了,太子妃现在已经失忆了,而且秋允死前,也和我们说过,太子妃失忆之后,太子对她更是百般宠爱。”蔡嬷嬷好心提醒。

    “可太子妃是不是真的失忆,我们也是未可知!万一她没有失忆,怎么办?”俪姬一直觉得雪嫣不简单,所以她不会放松警惕。

    “太后放心,就算她没失忆,我们也有办法制服她,别忘了!暗室里,还关着她的心腹呢!”蔡嬷嬷说话间,露出一脸的算计。

    “好,先把那丫鬟带出来,然后我们马上动身。”俪姬立马拿定了主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