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宇国太子宫

    “主子,收到最新的消息,璃王重病,太子妃被第五流云带离了璃国。”影向羽辰夜离禀报着。

    “带离璃国?那她现在在哪?”羽辰夜离问道。

    “不清楚,探子现在还在追查。”影如实回答。

    “璃王怎么会病重?是什么病?”羽辰夜离看向影。

    “这个不清楚,御前的人口风很严,打探不出来。”

    “我皇叔回来了么?”

    “回主子,霊亲王今日辰时,已经回府。”

    “好了,你下去吧。”羽辰夜离吩咐了一句。

    影的身影刚消失于大殿,羽辰夜离就感觉一股燥热之感,从下腹处蔓延至全身,这是怎么回事?羽辰夜离眼中染上一抹寒光,这是媚du!

    “影!”羽辰夜离压抑着身体上的燥热,又将刚出门的影唤了回来。

    “主子您怎么了?”影感觉出了羽辰夜离的异样。

    “似乎是上回的媚du未清,如今又发作了。”羽辰夜离此时满脸潮红。

    “属下叫个宫女进来。”影给出了建议。

    “不,你快去找皇叔来,快!”上一次是没有办法,可这次既然在宫里,他就不能再让这媚du控制。

    “嗯!”影飞身离去后,羽辰夜离难忍的闷哼了一声,身体上的燥热如同熊熊烈火,羽辰夜离动手扯开了自己的衣服,可依然热的难受,索性他只好将上衣都脱了下来。

    闭上眼睛,羽辰夜离气运丹田,想借助这样的方法缓解燥热,却发现这样只是徒劳。

    “夜离!”羽辰霊感到时,羽辰夜离的意识,已经有些不是很清醒了。

    “第一次什么时候?”羽辰霊探着他的脉象,眉头微蹙。

    “大约有一个多月了。”影在一旁回答着。

    “第一次时的那个女人在哪?”羽辰霊看向影。

    “那个人是太子妃。”

    “什么?”羽辰霊先一脸的不可置信,随后自怀里拿出了一个白色的玉瓶,将瓶中的白色虫子放进了羽辰夜离的嘴里。

    白虫一入口,就迅速的从羽辰夜离的喉咙,爬进了他的体内;“嗯!”羽辰夜离舒服的哼了一声,因为此刻他觉得身心舒爽,冰凉的感触从胸中蔓延,让他燥热的身体恢复了本来的温度。

    随着身体上的舒适的解放,让他的意识和思维,也慢慢的清晰起来;“皇叔。”

    “怎么样了?感觉还好么?你怎么会中这烈情散的?”羽辰霊看向羽辰夜离。

    “上次去璃国打被人暗算了,没想到这媚yao,既然如此的厉害,不过现在没事了!多谢皇叔。”羽辰夜离说话间,扯过身侧的袍子披上了身。

    “你先别谢我!这‘烈情散’可没那么简单!”

    “难道还会致命不成?”羽辰夜离淡然一笑不以为意。

    “正是如此,它绝非寻常之物,此毒不解发作之时你定当七窍流血而亡。”

    “可是皇叔不是已经给我解毒了么!”羽辰夜离看向羽辰霊。

    “没有,我刚刚在你的身上种了冰蚕蛊,它只能暂缓你体内‘烈情散’发作的时间,若想要解毒,只能和初次‘烈情散’发作时,与你欢好的女子再行房事。”羽辰霊话闭,看向羽辰夜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