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皇叔应该也知道了,那人是嫣儿,我无法接近她,而且即使可以,她也未必愿意。”羽辰夜离说到这里,目光暗淡了下来。

    “你先休息,不可随意使用真气,我先回府查阅古籍,看看可有破解之法。”羽辰霊说话间,起身匆匆的向殿外走去。

    “皇叔!”在羽辰夜离叫住了羽辰霊。

    “还有何事?”羽辰霊疑惑。

    “皇叔要保重身体。”羽辰夜离突如其来的关怀,让羽辰霊心中一暖;“好。”

    ++++++++

    天宇国霊亲王府

    回到府上以后,羽辰霊就一直在查阅古籍,可是除了那一种办法之外,他找不到其它可以解‘烈情散’的办法。

    “亲王,这是刚收到的飞鸽传书。”侍卫将一封信笺递了过去,看着信封上熟悉的字迹,羽辰霊不禁一笑,他怎么差点忘了他呢?羽辰霊撕开信封,取出信笺草草的略了一眼,开口对身侧的侍卫道;“备马!”

    +++++++++

    甘草山庄冰潭边

    雪嫣坐在碎石上,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水中的第五流云,另雪嫣稍感欣慰的是,第五流云此时的皮肤,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但他没有醒来,就说明他依旧有生命危险。

    寒冷的夜风使冰潭边,又多了几分寒意,一天的守候让雪嫣此时的脸色冻得发红,冰冷空气让她的手脚,也有也些发麻,但她依然在潭边坚持着。

    蔌药长老说;过明早之前若他醒来就会无事,流云为她默默的付出了那么多,她只能用此刻对他的守候,当作对他稍做的弥补。

    “流云!”雪嫣轻轻的唤了一声,可水中的人依旧毫无反映。

    “我知道,你听到不到我说话,所以我说什么都不要紧吧。”雪嫣突如其来的,想和流云聊天。

    “我以前是个杀手,从我记事的时候开始,每天都被关在一个黑漆漆的屋子里,学习各种杀人术,刚开始训练我的人非常严厉,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失误,都会换来他的一顿毒打,为了不挨打,为了报复那个训练我的恶劣男人,我就拼了命的练习,有时候甚至不眠不休。”

    “后来,在我十三岁那年的一个下午,我杀了他!当我走出了那间,暗无天日的训练室时,我的命运也改变了。”雪嫣说道这里不禁一笑。

    “从那日起,我得到了组织上的重视,他们让我跟着组织里,最顶尖的杀手陈哥学习,在陈哥的身边,我学到了更多杀人的技巧,每学会一样,陈哥就会派我去执行一次任务,而每杀一个人,也会让我的心,更冷一分。”雪嫣说话间,回眼看向天上的明月,月光下她的身影,是那么的落寞。

    “当我成为了,和陈哥一样的王牌杀手时,我就在想;我是为什么而活着?只为了结束别人的性命么?”雪嫣说到这,回眼看向第五流云。

    “流云,这次重生之后我也经历了许多,可是我依然不明白,底什么样的感觉是爱,甚至连喜欢是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对于一个杀手来说,没有感情,那就是最好的状态,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该怎么样才好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