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可以!”蛊仙看向白虎,向它开口道;“小白!还不化作人形。”

    “嗷”白虎吼了一声,抖了抖身子,瞬间变为了一个,眉清目秀白衣少女,看上去大约十五六岁的样子。

    “你……你是女的?”雪嫣一脸的惊讶。

    “嗷!”少女的口中发出兽样的咆哮,瞬间又变为了一个眉剑星目的男子。

    “这……”雪嫣看向蛊仙不明所以。

    “你毋须如此奇怪,我不是和你说过么,蛊虫的体质就是如此,无性别之分,小白它似乎更喜欢兽态,因此在语言表达方面,一直不太流畅,经常以兽叫声表达心中所想。”蛊仙说话间,走到小白身边,小白瞬间再次化为了白虎,在蛊仙的脚边蹭了蹭。

    “看在仙尊和它之间感情很深。”雪嫣看向面前的一人一虎,蛊仙没有回答雪嫣的话而是开口道;“本尊将小白也托付给你。”

    “仙尊既然心有不舍,何不带着它一起,游尽山河风光?”雪嫣问道。

    “哎!”蛊仙叹了一口气,开口道;“小白若一直跟在我身边,它自身的灵性,就会被我的仙气所伤,我只能将它,留在你的身边。”

    “为何?仙尊的仙气,会对它有影响?以前不是没事么”雪嫣不解。

    “唉!”蛊仙再次叹气,对雪嫣开口道;“我因为多年未寻到,用以抽灵之术的实体,所以导致我体内仙气涣散,如今得了仙骨以后,自身就会主动吸食周围的灵气,以补足涣散的仙气。”

    蛊仙说到这里,回眼看了看小白,又对雪嫣说道;“小白长期跟在我身边,灵气可能会被我吸食,耗损它的修为。”

    “那仙尊您,要去哪里吸灵呢?”雪嫣看向蛊仙

    “天地万物皆有灵性,尤其是我听闻南海上,有一族鲛人,那鲛姬的歌声中,灵波最为强大,所以我可能,会先要去南海。”蛊仙说话间微微一笑。

    “嗷~”蛊仙脚边白虎,发出低沉的哀吼,显然并不希望与他分开。

    “小白,好好辅佐新尊主,好好的替我守护好蛊族。”蛊仙温柔的摸了摸白虎的额头。

    “雪嫣!”蛊仙回眼看向雪嫣,开口问道;“能答应我的要求么?”

    “好!”雪嫣点了点头,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她也许此生注定于蛊结缘。

    +++++++++++

    另一边狐界青丘神殿

    月邪侧眼,看向此刻一脸严肃的星兮,开口道;“怎么?还是没找到月俏?”

    “找到了。”星兮答道。

    “她不肯说么?不肯告诉你雪嫣的下落?”星兮听闻没有说话,月邪就猜到大约是这样。

    “我真想……”星兮开口说出了这三个字,随后看向月邪道;“杀了她。”

    “不可以!”月邪的紫眸对上星兮,再次开口道;“不可以由我们狐族先引起纷争。”

    “怎么?难道我们怕了他们狼族不成?”星兮湛蓝色的眸子里满是愤怒,再次开口道;“我现在,完全感觉不到嫣儿的气息,也许她已经被月俏杀了,也说不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