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会的!”月邪说的很肯定。

    “王兄,你为何那么肯定?”星兮不解。

    “月俏的手上,没有人命。”月邪看向星兮。

    “没有人命?王兄你也见过月俏了!”星兮急切的问道。

    “嗯!昨日你刚从月俏那离开后,我就去试探她了,我们妖,如果杀了凡人,灵气之中就会多一丝的煞气,可月俏灵气清纯,根本不可能杀了雪嫣。”月邪的提醒,终于让星兮的心,恢复了一丝的清醒。

    “也许。”月邪说到这,看向星兮道;“雪嫣可能只是,被她软禁起来了。”

    “可是我该怎么找到她?我该怎么确定,她现在好,还是不好?”星兮急切的问道。

    “你不要着急,我自有妙计。”月邪回眸一笑,看来这一回,他是要对月俏,用美男计了……

    ++++++++++

    另一边万蛊之境陋室外

    雪嫣看着此刻面前,除了白虎以外的另三只动物,开口问道;“这就是你说的另外三只守护灵蛊?”

    “是啊!”蛊仙说话间,指着其中的一只,赤色苍鹰说道;“这是赤翊,乃是赤羽虫所化。”

    “它是金缕,乃是金蚕虫所化。”蛊仙指向赤翊身边,那只巨形的蜘蛛。

    “那这只巨蟒又是什么?”雪嫣指着眼前吐着信子,一身深蓝色花纹的蟒蛇,看向蛊仙。

    “它啊,它叫蓝虺,是浊虺虫所化。”蛊仙介绍完,看向雪嫣道;“小白就不用我,再和你介绍一遍了吧。”

    “小白,的名字就叫小白么?”雪嫣问道。

    “它的全名是白虓。”蛊仙说话间,再次摸了摸小白的虎头,随后抬眼对雪嫣说;“我现在就将施法之术,用‘传灵秘术’渡给你,你先坐下。”

    “好。”雪嫣应了一声,盘坐在了地上。

    蛊仙微微一笑,将右手的五指伸向胸前,在空气中抓了一把,随后他双眼微闭,将抓了一把空气的右手,放在了自己的眉宇间,一道青光自他的眉间,向雪嫣的方向飘去。

    在青光接触到雪嫣眉梢的一刻,无数施法的咒语,连带秘术和法门,统统倾注在了雪嫣的脑海里,直到青光消失的瞬间,蛊仙才睁开了眼睛。

    “多谢仙尊!”雪嫣媚然一笑,可这笑容在她的‘鬼颜’上,显得是那么的恐怖。

    “你最好不要用,你现在的的这副相貌,再对本尊笑第二次。”蛊仙实在接受不了,雪嫣这吓人的笑容。

    “哈哈!”雪嫣一听,笑的更加开怀了。

    “好了!该交代的,我都交待给你了,本尊这就也要动身了。”蛊仙话必,回眼看向四灵蛊,开口到;“万蛊之境,以后就交给你们了。”

    “仙尊”!雪嫣看向蛊仙,又开口道;“仙尊放心。”

    “好!”蛊仙淡然一笑,化作一道青光,消失于了天际。

    “尊主!”蛊仙走后,原本为巨蟒的蓝虺,化为了人形向雪嫣开了口。

    “小蓝,你会说话?”雪嫣看向,蓝虺幻化成的美貌女子问道。

    “是的尊主。”蓝虺媚然一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