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这怎么回事?”星兮惊讶的看向月邪。

    “我也不太清楚!”月邪也是一头的雾水。

    “你到底是什么東西?”星兮看白虎幻化成的女子。

    “我还,想,问问,你们呢!”小白说话,显然还不太熟练,她琥珀色的眸子,紧紧的盯这月邪和星兮。

    “我们无意打扰,只是我们的王妃在这,所以不得以而来。“月邪特意放慢了,说话的速度,生怕眼前的白衣女子听不懂。

    “王妃?那,是,什么?”小白似乎还是不能理解月邪的话,她周身白光一闪,瞬间再次化为了兽态。

    “嗷!”变为白虎的小白,发出了巨声的咆哮,在咆哮声过后,周围的迷雾霎那间全然的散去了。

    “我的天!”星兮对此时眼前的景象吃惊不以,漫山遍野密集的蛊虫看上去,让人瞠目咋舌。

    “嘶~”一条巨蟒从茂密的松木林中穿行而来,蟒身上那深蓝的的花纹,看上去十分的漂亮。

    “你们是什么人!”那巨蟒说话时,瞬间幻化成了人形,一个身着蓝衣的秀美女子,出现在了二人眼前。

    “我们是来找人的。”月邪看向蓝衣女子。

    “请你们快点离开,这里没有你们要找的人。”小蓝的态度显然不太友好。

    “姑娘,我们真的是来找人的。”星兮湛蓝色的眸子,对上了小蓝的眼。

    “我说了!这没有你们要找的人,在不离开我们就不客气了。”小蓝开口,下了最后通牒。

    “不!找不到人,我们绝不离开!”星兮看向小蓝,眼中毫不畏惧。

    “自不量力!”小蓝勾起嘴角的一抹笑意,再次化身为了巨蟒,几乎是毫不犹豫,巨蟒和白虎瞬间一起,扑向了星兮和月邪……

    +++++++++

    天宇国、龙城、客栈内

    为羽辰夜离解毒后的雪嫣,施法回到了第五流云的房间内,她的身影一出现,本在榻边假寐的第五流云,立刻就睁开了眼睛。

    “嫣儿,这么快就回来了!你没事吧,没受伤吧!”第五流云似乎忘记了,如今的雪嫣,能伤她的还有几人?

    “我没事,我们立刻会万蛊之境,不知为何?从刚才起我就感觉心神不宁。”雪嫣看向第五流云。

    “好!,那我们走吧。”第五流云微微一笑。

    “一会儿,我施法的时候,你切记要闭上眼睛,听到任何声音,都不要睁眼知道了么?”雪嫣交待着。

    “好!我知道了!”

    “闭上眼睛吧。”雪嫣看向第五流云,见他缓缓的阖上了眼眸,口中轻念法咒,两人瞬间消失在了屋内。

    +++++++++

    万蛊之境清风道口外

    雪嫣和第五流云,此刻站在了万蛊之境的入口处,“嗷~!”远远的,雪嫣就听到了小白那响彻天地的咆哮声。

    “不好!出事了!”雪嫣指尖青蓝色的流光闪过,带着第五流云,飞向了密林深处。

    “都给我住手!”雪嫣看向与小白和小蓝,缠斗在一起的两只紫狐,见它们的皮毛上已经卦了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