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尊主!”巨蟒瞬间化身为了人形,走到了雪嫣的面前,另一边的白虎看见雪嫣,也化身为了白衣的少女。

    “嫣儿!”蓝眸的紫狐看向雪嫣,周身蓝光一闪,雪嫣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星兮能一眼就认出她。

    “嫣儿!你的脸怎么会变成这样?”星兮一脸焦急的上前,抱住了雪嫣。

    “是月俏干的?”湛蓝色的眸子里,已经没了从前的调皮多了分戾气。

    “我没事!”雪嫣伸手,抚上他眉宇间的水滴型印记,又开口道;“你怎么样?没事吧!”雪嫣看向星兮的手臂,那上面有一道狰狞的抓痕,此时正流着黑血。

    “我不要紧!”星兮淡然一笑。

    “别说不要紧!”月邪上前走到了雪嫣面前,开口道;“我么都中了蛊毒,内丹解毒尚可,就是会耗费些修为。”

    “我帮你们吧!”雪嫣说话间,指尖青蓝色的流光环绕,青藍色的流光缠上了月邪和星兮的伤处,瞬间伤口的黑色血液变为了鲜红,说明蛊毒已除。

    “哇!宝贝!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厉害了!”星兮一脸的惊讶。

    “这事一会我们慢慢的聊,都和我一起去万蛊居吧!”雪嫣说话间轻闭凤眸,施法带离了众人。

    ++++++++++

    万蛊之境万蛊居

    这里就是那日雪嫣,第一次见到蛊仙的地方;“嫣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会变成这里的尊主呢?”星兮疑惑。

    “蛊仙已经离开了,他将他的至阴仙灵和万蛊之境都托付给了我。”雪嫣解释道。

    “那这么说,你现在是万蛊之境的新主人了?”月邪魅紫色的眸子看向雪嫣。

    “可以这样说。”雪嫣说话间看向小白和小蓝,开口道;“小赤和小金呢?”

    “回尊主,今日是它们五百年一次的卵化之日,待日落回灵之时,自然会来拜见尊主。”小蓝答道。

    “卵化?这是什么意思?”雪嫣看向小蓝问道。

    “回尊主,我们都乃是虫蛊所化,每隔五百年就会返璞归真一次,化为最初的卵虫模样,不过日落之时就可回灵。”小蓝解释道。

    “这就是所谓的天劫么?”星兮看向小蓝问道。

    “算是吧!”小蓝看向星兮,又说到;“若今日赤、金蛊灵都在,刚才你们必死无疑。”星兮听闻这话,湛蓝色的眸子看向月邪,两人都陷入的沉默,因为小蓝的话,说的似乎确实不假。

    “尊主,这个人是谁?”小蓝看向了一旁,一直不言不语的第五流云。

    “他是我的朋友。”雪嫣开口道,孰不知她口中的朋友二字,深深的刺痛了第五流云的心。

    “这人的身上……好像……”小蓝有些不确定内心中的想法,伶俐的眸子紧紧的盯着第五流云。

    “好像什么?”雪嫣疑惑。

    “他的,身上,有,破蛊咒。”一旁的小白用不太流利的话语,回答了雪嫣的话。

    “破蛊咒?”月邪看向第五流云,似乎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王兄!破蛊咒是什么啊!”星兮好奇的看向月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