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在古籍上看过,有关破蛊咒的记载,大约是一种百蛊不侵的血咒,可是也只是书上记载,下咒之法我也未可知。”月邪紫眸微眯回忆着。

    “可流云他的身上,怎么会有破蛊咒呢?”雪嫣也觉得很奇怪。

    “难道是……”雪嫣忽然想起流云为了,不怕她当时身上的蛊毒,饮下过她的毒血一事。

    “难道什么?”月邪看向雪嫣。

    “算了,没什么,这破蛊咒有毒么?”这才是雪嫣比较关心的事。

    “尊主放心,破蛊咒是没有毒的,只是如那狐狸说的一样,他对蛊毒,百蛊不侵。”小蓝解答了雪嫣的担心。

    “那就好。”雪嫣看向第五流云,开口道;“本来还担心,这里的虫蛊会伤到你,现在看来,这种担心就没有必要了。”

    “是啊!”第五流云微微一笑,让人如沐春风。

    “啊!”雪嫣轻吟了一声,她不禁蹙眉。

    “你怎么了?”第五流云和星兮几乎同时开口。

    “不好!尊主大约是要脱凡胎了,得快去后山的神坛才行。”小蓝说话见看向身侧的小白。

    “嗷~”小白咆哮一声后,会意的化为了白虎。

    “尊主,您此时千万不可妄施法术,让小白驮你去神坛吧!”小蓝一脸的焦急。

    “好!”雪嫣也不迟疑,迅速伏在了白虎的身上,她感觉她如今的每一寸皮肤,都似针扎一般的疼痛。

    “小白,快点!”雪嫣在白虎的耳边催促了一句,白虎瞬间驮着雪嫣狂奔而去,屋内的众人见此,也急忙的跟了上去。

    ++++++++++++++++++

    万蛊之境后山神坛

    雪嫣被小白放在了神坛的中央,后方跟来的众人刚想踏上神坛,就被小蓝挡在了神坛边缘道;“你们都不能踏上神坛!”

    “这是为何?”第五流云不解,他担心的看向雪嫣。

    “神坛之地,秉承日月之灵你们上去,难道想要和尊主,争抢日月之灵么?”小蓝说话间看向神坛之上的小白,见它此时也摇尾,从上面走了下来。

    “啊!”雪嫣在神坛中央,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吼声,她全身的肌肤,此时产生了一道又一道,青紫色的裂痕,丝丝的鲜血从裂痕处溢出,那画面看上去,让人惊恐不已。

    “啊……嗯!”雪嫣感觉自己的脸上一阵剧痛,随之她亲眼看到的一块皮肉,从脸上掉落在了身下的青石之上。

    随着第一块血肉的脱落,她全身的皮肤,随之纷纷的碎裂脱离里,那血肉模糊的画面让神坛边的众人皆是瞠目结舌。

    忽然神坛上的蝶样图腾发出了,一道刺眼的青蓝色流光,在流光之中刚刚血肉模糊的画面已经全然的消失,一个巨大的圆形卵化物,出现在神坛之中。

    “嫣儿呢?嫣儿在这里面么?”星兮看向小蓝,焦急开口问着。

    “是的!”小蓝肯定的回答,众人听闻紧紧的盯着神坛之上的巨卵,一刻也不敢移开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