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炫目的青蓝色流光,围坏绕这巨卵上下流窜,就在这时,一道裂痕从卵壳上产生,那裂痕越裂越大,不一会的功夫,整个卵壳上就布满了裂痕,下一瞬间,那巨卵破裂开来。

    破裂后刺眼的青蓝色流光,让人几乎睁不开眼,数千只蝶样的蛊虫,从炫光中飞出,那画面美不胜收,炫光小时之际,一个全身**的女子出现在了神坛中央。

    她的身体犹如婴儿一般的蜷缩着,一头青蓝色的长发披散于身后,头紧紧的贴在膝盖上看不清容貌。

    无数的蝶样蛊虫,在她的身边围绕,一双炫丽的蝶样翅膀,自女子的裸背上缓缓出现,女子这时抬起了头,青蓝色的瞳仁闪着妖冶的光芒,神坛边上的众人此时都看痴了,因为眼前女子的美貌,怕是天上的仙子也无法与之匹及。

    青蓝色的流光依旧在女子的周身流转,在女子站起身的霎那,原本的流光变为了丝质的衣衫,整齐的包裹在了女子,如玉的肌肤之上。

    “恭喜尊主!”小蓝和化为人行的小白,跪在了雪嫣的面前。

    “起来吧!”雪嫣媚然一笑,青蓝色的眸子美的如同海中的明珠。

    “嫣儿!”第五流云踏上了神坛,本身想对雪嫣关心的问候几句,可是谁知,自胸中忽然涌上了一阵剧痛!

    “啊!”第五流云捂着胸口闷哼一声,双膝跪地动弹不得。

    “流云!你怎么了!”雪嫣青蓝色的眸子里,带着满满的担忧。

    “啊!”第五流云此刻无力回话,他全身变为了青色,道道裂痕产生在,他的肌肤之上,就如同刚才的雪嫣一般。

    “小蓝,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么?”雪嫣看向小蓝。

    “这……小蓝不知。”小蓝说话间,忽然想到了什么,又开口道;“尊主,陋室中的古籍中,也许会有记载。”

    “可是他现在怎么办?会不会死了?”雪嫣看向此时痛苦的第五流云,就在雪嫣话落之时,第五流云身上的裂痕,忽然间消失不见了,原本发青的肌肤也恢复了本色。

    “流云!”雪嫣紧张的开口,在她对上第五流云眼眸的瞬间,她惊讶了。

    “嫣儿?我没事,你怎么了?”第五流云看向雪嫣,读不懂她眼中的惊讶。

    “你的眼睛……你的脸……”雪嫣盯着他开口。

    “我的眼睛怎么了?脸怎么了?”第五流云不解。

    星兮和月邪一直站在第五流云的身后,所以他们看不到第五流云的变化,直到听见二人的对话,星兮才想一探究竟的,跨到了第五流云的身前。

    “到底怎么了?”第五流云看向星兮,开口问道。

    “你还是自己看吧!”星兮说话间指尖蓝光一闪,一面铜镜出现在了,第五流云的手中。

    拿起铜镜,第五流云看向了镜中的自己,在看到自己样貌的一瞬间,他手惊恐的丢掉了手中的镜子。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第五流云完全无法接受,自己现在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