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快点说吧。”雪嫣看向月邪。

    “先说‘未灵之珠’吧!那‘未灵之珠’乃是上古蚌仙的法器,后来蚌仙因犯天条被贬凡尘,那‘未灵之珠’也就随之一起,落入了人世之中。”

    “落入人世?”雪嫣知道,在茫茫人海寻找这等宝物,并不容易。

    “那你在说说,那海妖之泪吧。”雪嫣再次开口询问。

    “那海妖之泪,属南海鲛人一族专有,可不知你是否听说,那鲛人生性淡然,心静若止水,一滴泪水一生都难求。”

    “让你这么一说,感觉这到是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务了。”雪嫣微微看相月邪

    “不是啊!我可没这么说!比如说那‘未灵之珠’在哪,我就知道。”月邪看相雪嫣紫眸之中透着算计。

    “在哪?”雪嫣问道。

    “天宇国!”月邪肯定的回答。

    “你怎么知道在天宇国?”雪嫣疑惑。

    “不是只有我知道,我想天宇国的人,没有几个是不知道的吧。”

    “为何?”雪嫣看相月邪。

    “因为那‘未灵之珠’是天宇国的镇国之宝!”

    “什么?!”雪嫣为这个答案紧蹙峨眉,如此看来,想要拿到那‘未灵之珠’就更加困难了。

    “你也别太灰心,据我所知你和羽辰夜离之间,似乎有些纠缠不清的情愫,也许他能帮上你的忙,也说不定。”月邪此话略有所指。

    “我和羽辰夜离之间,早就已经毫无瓜葛了。”雪嫣看向月邪

    “没有瓜葛也好!还有瓜葛也罢,你若想得到那‘未灵之珠’,没有天宇国皇室宗亲相助,怕是很难的!”月邪话闭,雪嫣青蓝色的眸子,忽然紧紧的盯住了他。

    “你想干嘛?为何如此看着我?”月邪问道,心中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我记得,羽辰夜离的姐姐,羽辰烟长公主,似乎好像是你的婚约者吧!”

    “确实有此事,星兮曾今似乎与你说过吧,婚约一事乃是我母妃,当年与天宇国王后,指腹为婚而定。”月邪说到这里,心中似乎明白,雪嫣在打什么主意了。

    “你想让我去找羽辰烟?”月邪问道

    “那羽辰烟是羽辰夜离的大姐,而今花信之年将过,却任然未许婚配,我想这其中原因,并非那么简单吧。”雪嫣看向月邪。

    “你很聪明。”月邪媚然一笑,开口道;“我在羽辰烟十七岁那一年的春天,曾去天宇国见过她一面。”

    “哦?”雪嫣一听这话豁然来了兴趣,问道;“难道是羽辰烟爱上你?”

    月邪听闻摇了摇头道;“非也,非也,那羽辰烟的心爱之人,乃是一个无名小卒,我见到他的那年,他还是内宫中的一名侍卫呢。”

    “原来是这样!那为什么这么这些年过去了,她们还都没有个结果?”雪嫣疑惑。

    月邪闻言开口道;“那名侍卫也个铁骨铮铮的好男儿,觉得自己身无战功,未能封官加爵配不上羽辰烟,所以就许诺羽辰烟,待功名利禄则身之时,风光的迎娶她。”

    “那后来呢?”雪嫣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