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来他等来了机会,天宇国边缘的蛮荒之地****,他跟随主将前去平乱,走前他让羽辰烟等着他,说他一定会回来,谁知道一去多年为复返。”

    “他战死了么?”雪嫣青蓝色的眸子对上了月邪。

    “这我也不知道,只是一直他都未曾回来,我在羽辰烟二十三岁的那年,曾返回天宇国,又悄悄的去探望她,见她那时面容憔悴,神志也几乎是癫狂的状态,于是我就化为了那个,她日夜思念的男子。”

    “你劝慰了她?”雪嫣问道。

    “算是吧,我只是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而已,让我欣慰的是,羽辰烟真的自那之后,重新活了过来。”月邪微微一笑,那笑容里似乎包涵着,些许的情殇。

    “你爱上了羽辰烟?”雪嫣猜测着

    “没有!我只是觉得能痴痴的等,一个男子这么多年的女人,人世间到底能有几个?”月邪微微一笑,似乎是同情。

    “你当时给了羽辰烟一个什么样的‘善意谎言’?”雪嫣问道。

    “我说我现在是蛮帮新主,待它日壮大领土之时,在去迎娶她。”月邪又是一笑,可这笑容中却有了丝丝的怜悯。

    “又给了她一个希望么?”雪嫣问道。

    “如果不这样,她也许早就疯癫了,我也不知道这个谎言,是害了她,还是救了她。”月邪看向雪嫣。

    “那你当初为何要让星兮去见她?你难道真是因为怜悯,而想娶了她?”雪嫣问道。

    “人得寿命,只有匆匆数十年,不是么?我想若她真的愿意,也许我能在她的一生中,让她过些快乐的日子,既然我们有‘指腹为婚’之约,说明我们亦是有缘,我又为何不能帮她一世呢?”

    “可是你有如何能确定,她现在过的就不快乐呢?”雪嫣悠悠的开口,看相月邪又说道;“也许等待爱人的每时每刻,对于羽辰烟来说,都是幸福的事也说不定。”

    “这……”月邪一时语塞,他从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

    “你毕竟是男子,所以有时候,你不会理解女子心中的想法。”雪嫣回眸一笑。

    “也许吧!”月邪应了一句,心中此时若有所思。

    “知道了这些事,你还想让我去找羽辰烟么?你还舍得利用她么?”月邪问道。

    “我没有想要利用她,有时候利用别人,都是因为不得已而为之,如果利用善良之人做坏事,那就是积怨,可是若是利用善良之人救人,那就是帮她积德。”雪嫣看向月邪。

    “如果有别的办法,我们就不要去招惹羽辰烟,好么?”月邪问道。

    “好!我会试着,先从羽辰夜离的身上下手的,流云他,是羽辰霊的师侄,此事也许羽辰霊,也能帮上忙。”雪嫣说话间,脑海里在不断的思虑着,详细的计划。

    “其实我还有一个办法!只是不知道,你敢不敢试试。”月邪看向雪嫣

    “什么办法?你说。”雪嫣疑惑的对上了月邪的紫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