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98

    月邪看着消失的‘白灵鼠’无奈自己刚刚没有提前下手提防,现在想追回那老鼠,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啊!”那道士现在,已经是血肉模糊,嘴中发出痛苦的叫喊,整个人被万蛊所食,那骇人的画面让周围的人,不禁毛骨悚然。

    星兮现在的情况也不是很好,虽然铜陵铃声已停,可是星兮依然没有恢复神志,他依靠在月邪的怀里,嘴里依旧发出兽类的唏嘘声。

    密密麻麻的虫蛊,在道士的惨叫声中,已经将他的**完全的吞噬,最后连尸骨都没有留下。

    那些虫蛊将那道士吃干净后,又由虫变为了蝶蛾,那些蝶虫再次从新推及在了一起,在青蓝光芒的包裹下,发出刺眼的光亮。

    月邪知道雪嫣即将恢复人形,急忙将右手抬起,指尖紫色的光流微闪而过,包裹住了雪嫣变回人形后,一丝不挂的身躯,在紫光弥散之际,一身淡紫色的轻纱衣裙,整齐的贴在了雪嫣的身上。

    “谢谢!”雪嫣青蓝色的眸子看向月邪。

    “客气什么?”月邪微微一笑,心想;我都没有好好看过的东西,怎么能便宜了别人。

    “羽辰夜离。”雪嫣美目流转,回眼看向了他,开口道;“你父亲和你一样,根本就不配拥有爱情。”

    “星兮怎么样?”雪嫣紧张的看向,此刻依靠在月邪怀里星兮。

    “伤的不轻,我们先回狐族,需要马上给星兮‘注灵’才行。”月邪抬眼看向雪嫣。

    “那我们快点走。”雪嫣说话间看向月邪,奇怪他为何还不施法带她们离开。

    “我现在不能再用法术了,刚才帮你着衣上身,以属勉强。”月邪解释着。

    “可是我不知道去狐族的路!”雪嫣也犯了难,随后开口道;“还是先随我回万蛊之境吧!”

    月邪摇了摇头,开口道;“不行,必须回狐族才行,青丘神殿内有狐族的‘灵元’,给星兮‘注灵’必须在那完成。”

    “那怎么办?”雪嫣看向月邪。

    “这样能吧!”月邪从袖口拿出了一道灵符,开口道;“你用法术催动这符咒,若这附近有狐妖,它就会被召唤来,让它引你去。”

    “好!”雪嫣指尖青蓝色的流光闪耀,将掌中的符印催动,片刻后两道红光闪过,红光里,两只浑身赤红的狐狸,出现在了雪嫣的面前。

    “王!您受伤了么?”长尾的红狐狸先开了口。

    “快引我们回狐界。”月邪吩咐道。

    “王!我们姐妹法力低微,怕是不能带这么多人。”短尾的红狐狸也开了口。

    “你们只管在前面引路,他们几个有我来带。”雪嫣这时开口。

    “好!”两只红狐瞬间,化为了一道红色的流光飞向天际。

    十指相扣,雪嫣将青蓝色的流光,包裹在了四人身上,霎那间四人的身影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看着瞬间消失在原地的四人,羽辰夜离终于回过了神,他对着四人消失的地方,大喊了一声;“嫣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