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狐族

    一道红光里,两只火红的狐狸首先着地,随后片刻间,青蓝色光芒中包裹的四人也纷纷的现身。

    “好,你们做的很好,先留在狐界,它日二殿下醒了,我在赏赐你们。”月邪开口,看向两只红狐。

    “是!”两只红狐开开心心的应了一句。

    一旁的雪嫣,看向月邪怀中的紫狐,不禁蹙眉开口道;“星兮怎么会,变为原形了呢?”

    “星兮他,伤的很重。”月邪淡紫色的眸子里,此时透着阴郁。

    就在这时,两个个灰红头发的,狐族长老迎面跑了过来,他们一看到星兮的情况,马上就担心了起来,开口道;“二殿下伤的伤这么严重,唯恐会有性命之忧啊!”

    “先别多说,赶快回青丘神殿!”月邪抱着星兮,就往青丘神殿的方向奔去,雪嫣和第五流云也赶忙跟了上去。

    +++++++

    狐族青丘神殿

    雪嫣一到青丘神殿里,心情瞬间就沉重了起来,因为殿内上方原本能,与日月之辉相较的,那道紫蓝色的流光,此时光芒微弱。

    她依稀记得以前茹儿曾今说过,这殿内的紫蓝色流光,依附着月邪和星兮的灵力,光芒越亮说明狐王的灵力越强,但如今看来紫色微弱,蓝色已是若隐若现。

    “王,你们是被何人所伤?怎么回伤的如此严重?”灰色头发的长老,首先开口发问,心中估量着伤他们对手的实力。

    “是一个道士。”月邪开口回答,随后又说;“我想那道士,应该也不是泛泛之辈,他用一把木剑,破了我和星兮的纯法结界,让我们被结界反噬,伤了元神。”

    “木剑?”红发长老口中叨念着,忽然想起了什么,开口道;“不好!”

    “怎么了?”月邪不解的问道。

    “王,您们把那道士怎么了?”红发长老急切的问道。

    “杀了!”一边的雪嫣淡然开口。

    “什么!杀了!”红发长老大惊,顿时脸上浮现出大祸临头的表情。

    “怎么了?”雪嫣问道。

    “你可知,你杀的是谁么?”红发长老问道。

    “不知道,可是我不杀他,他就会杀了我们三个。”雪嫣边说边看相星兮。

    红发长老摇了摇头,开口道;“能破纯法结界的木剑,应该只有‘轩辕神木’,可那‘轩辕神木’据我所知,是无极教主的法器。”

    “无极教主?他是什么人?”雪嫣毫无畏惧。

    “道家,分为两派,一派亦正,名为均衡教派,另一派亦正亦邪、鱼龙混杂,名为无极教派。”红发长老解释着。

    “那又怎样?”雪嫣问道。

    “你有所不知啊,虽然说道家非仙人,可是仙家呢?成仙后,却是要修道的,所以说,这些道人,是很厉害的,尤其是两派的教主,他们的能力和道法,等同于上仙。”这一次开口解释的,是灰发长老。

    “好了!这些以后再说,先救他们两个要紧。”雪嫣伸手,摸了摸星兮柔顺的皮毛,看向月邪,开口道;“要怎么样才能让你们恢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