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邪低头沉思了一会儿,抬眼看向红发长老,开口道;“岳长老,麻烦你去无尘洞一趟。”

    “是!我这就去请先祖来。”红发的岳长老话闭,一个飞身消失在了大殿中。

    “无尘洞里,住的是什么人?”雪嫣看月邪。

    “是我们的老祖爷,我和星兮从小就是老祖爷带大的,老祖爷他,是狐族第一只成仙的狐狸,所以他是会有办法,救我和星兮的。”月邪解释着。

    “那就好。”雪嫣听闻,悬着的心,终于稍微放了一点。

    “嫣儿!你出来一下,我有些话,想单独和你说。”一边的第五流云在这时开了口,雪嫣听闻看向月邪,见月邪对她微微一笑,示意她不必担心他们。

    “好。”雪嫣起身与第五流云走向了殿外。

    ++++++

    青丘神殿外

    “流云,这个时候,你想和我说什么?”雪嫣有些疑惑。

    “嫣儿!”第五流云对上雪嫣的眼睛,他那狰狞的鬼眸,看起来无比的恐怖。

    “到底怎么了流云?”雪嫣见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想说,这些事都是因我而起,我不想再恢复以前的容貌了,所以这次月,邪和星兮的身体恢复以后,你也不要在为我寻找‘未灵之珠’和‘海妖之泪’了。”第五流云淡然开口。

    “流云!这些事,都不能怪你,如果真的要责怪一个人,那该责怪的也该是我,你变成如今的模样,也是因为我,是你当初为了救我!”

    “嫣儿!你听着,我记得你毁颜的时候和我说过,在面容上你其实一直都不上心,你一介女子尚可,不在意容貌之美,又何苦为我追寻呢?”第五流云看向雪嫣。

    “不!可是我也记得,你得知我毁颜时,明知道,那时我脸上的伤,根本不可能恢复,可是你还是说,一定要治好我。”雪嫣说到这里轻轻一笑。

    片刻后,雪嫣再次开口道;“流云,我现在的想法,就和当时的你一样,只要可以,只要有一丝希望,我都愿意去还原,那个最完美的你。”

    “嫣儿!谢谢你,可是有你的这些话,已经够了,真的。”第五流云上前,轻轻的拥住了雪嫣,心中的感动无以言表。

    “流云,先不要考虑这些,我觉得不会轻言放弃,希望你也是。”雪嫣的话在第五流云的耳畔响起。

    “好。”第五流云勾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个,在外人看起来,很恐怖的笑容。

    “我们进去吧!星兮和月邪一定不能有事的。”雪嫣说道。

    “嗯!他们不会有事的。”第五流云也重复了一遍,像是在安慰雪嫣,又像是在安慰自己。

    另一边,就在这时,青丘神殿内,忽然被一道绚紫色的光芒,照的通亮。

    依旧抱着星兮的月邪见此一笑,抬眼看向神殿上方的流光,高声喊道;“老祖爷,快点救救星兮。”

    那到炫紫色的流光,在月邪话落之时,流转到了月邪面前,瞬间一个有着,和月邪一样白发紫眸的俊美男子,出现在了炫光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