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感觉这样很好!你母后,很幸福。”雪嫣笑了笑,有些羡慕。

    “你会比我母后还幸福的!”月邪邪魅一笑,若有所指。

    “对了!”雪嫣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开口道;“一直没有问,万蛊之境现在的状况如何?”

    “你灵散以后,四灵蛊都非常伤心,尤其是小蓝,一直在自责,说是只要你不救她,你就不会死。”星兮说到这里,又想起了那日小蓝的表情。

    “我会借尸还魂的事,它们是不是不知道?”雪嫣看相月邪。

    “应该不知道!你设下的只许进不许出的结界,难道你自己都忘了么?我们出来以后,就再也进不去了,所以也不清楚里面现在的情况。”月邪对上了雪嫣的眸子。

    “我借尸还魂之后,必须在七七四十九日之后,回万蛊之境‘复灵’,所以我必须想办法,打破自己所设下的结界。”雪嫣觉得,这也是一个难题。

    “月邪!星兮!怎么不带人家姑娘进屋做啊!”欧阳雨教育完了夫君,又开始教训起儿子了。

    “母后!我们这不是正要进屋呢吗!”星兮赶忙开口和母亲解释。

    “喂!我说你们俩个,是不是该给我和你母后,好好的介绍介绍人家!”玖兰寂夜这会儿站在欧阳雨的身边,手脚还算老实。

    “嗯好!父王,母后她叫雪嫣,是我们要娶的王妃。”星兮骄傲的开口介绍着。

    “雪嫣?那我叫你嫣儿好了!”欧阳雨说话间,上前一把拉住了雪嫣的手,开口道;“嫣儿,你跟母后来,母后得和你,单独说会儿话。”

    “好!”雪嫣点了点头,心中有些好奇,她想和自己说什么呢?

    留下一脸疑惑的父子三人,两个女人向东边的芳草园走去。

    +++++++++++

    九华玉露山芳草园

    “嫣儿你坐吧!”一到芳草园的凉亭,欧阳雨就开了口。

    “您先坐吧!”雪嫣淡然开口。

    “那行!那我先坐了。”欧阳雨先坐了下来。

    “您有什么想和我说的?”雪嫣看向欧阳雨,脸上几乎没什么表情。

    “哈哈!喂!你这副样子,不会是羽辰烈的女儿吧!好像根本就不会笑的样子!”欧阳雨对眼前这个,冷若冰霜的女子也充满了好奇,她真不知道她家的两个宝贝儿子,看好了她哪里了?“

    “羽辰烈的女儿?羽辰烟么?我见过她。”雪嫣感觉自己说的话,有些所问非所答。

    “你见过羽辰烟?那你不会也见过羽辰烈吧!”欧阳雨开口问道。

    “见过。”雪嫣老实回答。

    “他现在怎么样?过了还好么?”欧阳雨有些关心的问道。

    “真的好不好?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看上去还好!”雪嫣如实的说着。

    “哦!”欧阳雨点了点头,抬眼看向雪嫣道;“嫣儿!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您问吧。”雪嫣说道。

    “月邪和星兮,你更喜欢哪一个?”欧阳雨盯着雪嫣的眸子,目不转睛的等待着她的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