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您为什么要这么问?”雪嫣的脑海,此刻在飞速的运转,她不明白她,到底想说什么。

    “你不用多心!”欧阳雨似乎看出了她的顾虑,开口道;“两个都是我的儿子,我就是想知道,你更喜欢谁而已,你也知道他们狐族的奇葩祖制吧!”

    “您是说妻妾共享?”雪嫣问道。

    “对啊!”欧阳雨点了点头。

    “那我也想问问,您当时是怎么选择的?”雪嫣对这个也很好奇。

    “我?”欧阳雨有点尴尬的笑了笑,随后开口道;“我和寂夜的事,要是和你说的话,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不过我只是想告诉你,不管你更喜欢谁多一些,我都不希望那一个被冷落,你懂我的意思吧!”

    “我知道!”雪嫣点了点头,又开口道;“不过我也可以回答您的那个问题,和月邪比起来,我更喜欢星兮,因为我和星兮最先相遇。”

    “呵呵!”欧阳雨一笑,有些欣赏这个儿媳妇了。

    “既然你是我儿媳妇了!那母后就告诉你个秘密吧!”欧阳雨神神秘秘的贴近了雪嫣。

    “什么秘密?”雪嫣感觉,她的这个貌美的婆婆,似乎很好相处。

    “你知道现在是几月么?”欧阳雨问道。

    “好像是二月吧!”雪嫣答道,心中有些不解,她问这个做什么?

    “对啊!下个月是三月对吧!”欧阳雨看向雪嫣。

    “嗯,是!怎么了?”雪嫣还是不解。

    “你要做好心里准备哦!月邪和星兮下个月,可能会变得奇怪的!”欧阳雨好心的提醒。

    “奇怪?为什么?”欧阳雨依然不解。

    “这个么!母后不能和你说,母后就是提醒你一下,等他们变的奇怪的时候,你就多体谅他们一下哦!好不好?”欧阳雨看向雪嫣,眨了眨眼睛。

    “好!”雪嫣点点头,看上去一副好脾气的样子。

    “雨儿!你还要和嫣儿说到什么时候啊!”就在这时,一个好听的男声,传进了两个女人的耳朵里,玖兰寂夜带着两个儿子,出现在了凉亭外。

    “小夜夜!你非要这么缠着我么?”欧阳雨对自己的夫君,一点办法也没有。

    “那必须的啊!谁让你是我亲亲娘子呢?”玖兰寂夜说的云淡风轻,一点也不觉得肉麻,却不知道让这些晚辈,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嫣儿!我们还是快点走吧!”月邪和星兮一脸,受不了自己父王的表情。

    “好!”雪嫣点了点头。

    “父王!母后!我们就不打扰您二位了,我们先回狐界了。”月邪话落之时,三人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正在亲热着的男女面前。

    欧阳雨看见儿子走了,一脸责怪的看向夫君,开口道;“我都没来得及,和月邪星兮多说一会话呢!都怪你了!”

    “你和那两个臭小子有什么说的,有那时间和夫君我,多说几句多好!”玖兰寂说话间,一把抱起了爱妻,向草屋走去之前,问道;“你和嫣儿谈了什么?”

    “不告诉你。”欧阳雨数话间神秘一笑,任由夫君将自己抱向草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