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山映雪洞

    雪嫣此刻在结界之中不能动弹,和月邪和星兮圆房之后,她又和上次一样,能使用一些简单的法术了,可是不管怎么尝试,想打破这层金色的结界,都是不太可能的事,因为雪嫣感觉到了,这层结界的灵性非比寻常。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抓我!”雪嫣看向金眸的主人。

    “为什么抓你?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了,只要我喜欢,即便是我想杀你,别人也管不了。”

    “是这样么?”雪嫣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又开口道;“如果你真的,如你说的这么有信心,那有何必?将我囚困于这结界之中呢?”

    “说的似乎有点道理!”男子依靠在洞内的石床上,轻轻的勾了勾手指,除去了雪嫣周身的结界,雪嫣见结界被他除去,回身坐在了洞内的石凳上。

    “我以为结界除去后,你的第一反应,应该是逃走。”金眸的男子看向雪嫣的眸子里,此刻带着些许的玩味。

    “我从来都不做没有把握的事。”雪嫣对上了他的金眸。

    “嗯!你的性格有点意思。”金眸的男子看向雪嫣。

    “现在可以说了么?”雪嫣靠口问道。

    “你是在质问我么?”男子挑眉。

    “你不是说,会告诉我你是谁么?怎么?难道你想失言?”雪嫣开口。

    “灵渊。”男子开口,说出了这两个字。

    “你的名字?”雪嫣看向金眸男子。

    “对。”灵渊看向雪嫣,又开口道;“满意么?”

    “不满意。”雪嫣很干脆的回答。

    “哦?有何不满意?”

    “因为你的回答,太敷衍了。”雪嫣开口道。

    “哈哈!”男子又是一笑,似乎心情不错,金色的眸子看向雪嫣,有开口道;“你一个小小的人类,既能嫁给狐王为妃,看来手段也非比寻常。”

    因为她还未回万蛊之境‘复灵’,所以身子上的一半仙灵此时,还无并未展露出来,雪嫣嘴角一勾,并没有反驳。

    “有个问题我很好奇!”雪嫣抬眼,看向一身傲气的灵渊。

    “是什么?”灵渊问道。

    “你若真的有那么强?为何还要抓我?若真想和狐王一决高下,何不直接直接去找他。”雪嫣此话一出,灵渊瞬间气愤了。

    “哼,这都要怪那个老头!他为保护狐王,既然将内丹溶成了‘禁咒法’,打伤了我,害的我现在,无法使用九曲阴阳术。”灵渊说话间咬牙切齿。

    “要是这么说的话,那么岳长老,就是你杀的了!”雪嫣的眸子瞬间冷如寒冰。

    “就是我杀的怎么了?”金色的眸子对上雪嫣,随后又开口道;“要是杀你的话,会更加易如反掌的。”

    “那你来杀啊!”雪嫣看向灵渊,她对这种威胁,一点都不放在心上,因为她死不了,只要蛊仙活着,她就不会死。

    “你不怕死么?”灵渊问道

    “哼!”雪嫣淡然一笑,对上了灵渊眸子的一瞬间,她原本黑色的瞳仁,霎那间变为了青蓝色,感觉到了体内真气的异动,雪嫣回眼间霸气的开口;“现在,你有什么本事,能杀的死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