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不是人!”灵渊感觉到了雪嫣身上,所散发出的灵气,虽然雪嫣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就在刚刚,她确实是感觉到了身体里,真气的流窜。

    “不算是。”雪嫣微微一笑。

    “你现在,也不是我的对手。”灵渊看相雪嫣。

    “我知道,可是要杀我的话,怕是你要费点心思才行。”雪嫣好心的提醒。

    “呵~你放心!我现在并不想杀你,我对你,可是十分有兴趣呢?”灵渊一笑,百花失色。

    “可是怎么办呢?我对你,毫无兴趣可言。”雪嫣看向灵渊。

    “没关系!今天没有,不代表明天没有,明天没有,不带代表以后没有,更何况,我有的事办法,让你有。”灵渊说话间,抬眼对上了雪嫣瞳仁,就在这时金色的眸子里,忽然闪过了一道金光。

    在金光消失之时,雪嫣霎那间变得奇怪起来,她微笑着站起了身,缓缓的走到了灵渊所在的石床边,向是丢了魂魄一般。

    “脱衣服!”灵渊开口命令着,金色的眸子里,此时流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好。”雪嫣居然点了点头,并且开始鬼使神差的,解开自己的衣服,当她脱到就剩肚兜和底裤的时候,灵渊将她一把扯上了石床。

    “狐王妃?呵呵!”灵渊轻笑,又开口道;“既然这样,那么就让我也来品尝一下吧。”

    修长柔美的五指,覆上了雪嫣,白皙如玉的肌肤,轻薄性感的薄唇,吻向了身下的女子,浅尝之后欲罢不能,正想要继续之时,两道流光瞬间闪进了洞内。

    “你在干什么!”月邪看向此刻石床上的两人,紫色的眸子杀气浓重。

    “赶快放开嫣儿!”星兮开口之时,已经出手,炫蓝色的光线,自他的指尖向灵渊袭去。

    “自不量力”灵渊说话间勾了勾小指,一道强大的法盾,轻易的就将星兮的攻击破解。

    “你们两个加起来也敌不过我,难道你们不知道么?”灵渊金色的瞳仁,对上了两人。

    “我们知道,不是你的对手,可是这并代表我们会,眼睁睁的看着你为所欲为,把嫣儿还给我们。”星兮说话间,指尖再次聚集了一道蓝光。

    “还给你们?开什么玩笑?既然你们都这么爱她,那我就让你们好好的欣赏一下,她是怎么取悦我的吧。”金色的眸子里此时染上了邪恶。

    “你想对嫣儿,做什么?”星兮看向她怀中的雪嫣,见她的脸上挂着木讷的笑容。

    “他对嫣儿用了媚shu!”月邪早就发现出了,雪嫣的不对劲儿。

    “亏你自居,我比我们的灵力高!原来高出来的灵力,都被你用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上了。”星兮毫不客气的讥讽灵渊。

    “对!那又怎么样?关键是,你们也束手无策吧!在我对她,做出更xia流的事的之前,你们要快点想办法,从我身边把她抢走!”灵渊说话间毫不顾忌的,再次吻上了雪嫣的嘴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