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这个混蛋!”星兮将手中的蓝光,再次指向了灵渊的方向,可是那道强大的法盾在一瞬间,再次化解了星兮的攻击。

    “没用的。”就在星兮想再一次发动攻击的时候,月邪拉住了他的胳膊。

    “王兄!难道我们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玷污嫣儿么?”星兮对上了月邪的紫眸,湛蓝色的眸子里此时满是焦虑。

    “可是他的‘法盾’灵性太强了,以你我之力根本就打不破。”月邪显然,情绪要比星兮,冷静的多。

    “没有办法么?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么?”星兮看向月邪。

    “这……”月邪心中有些无奈,紫色的眸子看向法盾后,石床上火热两人。

    此时床榻上,灵渊的嘴唇,由雪嫣的唇上一路下滑,此刻他正在啃咬着,雪嫣雪白的颈项,并在她的颈项上,留下了属于他的青紫‘吻痕’。

    “混蛋!”星兮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一个大步上前,用手狠狠的拍打在了法盾之上上,只是无奈于,他根本就靠近不了,也阻止不了。

    床榻上的男女依然火热,女子的玉璧环上了男子的颈项,她的身体微微的弓了起来,似乎在请求更多的爱抚,男子也毫不含糊,手掌慢慢的自腰间,滑向了女子的大腿内侧。

    “嗯~”女子发出轻吟后,瞬间将头埋在了男子的颈间,就在他身上的男子,要进行下一步动作之前,女子的手心中寒光一闪。

    “你~”灵渊虽然处于热情之中,可是对危险的感知能力却并不慢,在他灵敏的躲闪下,颈项上还是被雪嫣割出了一道口子。

    “嗯!”灵渊吃痛的覆上了自己脖子上的伤口,金色的眸子此时怒视着,眼前这个弄伤自己的凶手。

    指尖紫光闪耀,月邪找准了时机,只听“呯~”的一声,灵渊的法盾在这一刻如玻璃般的破碎,离得最近的星兮,一个箭步飞上了前,将雪嫣抱在怀里的瞬间,指尖的蓝光已将,雪嫣的身体用蓝纱的衣裙,包裹的整整齐齐。

    “没事吧!”月邪走到了二人身边,紫色的眸子关切的对上了雪嫣。

    “我没事。”雪嫣对她一笑,让他不必为自己担心。

    “你为什么会不被我的媚shu影响?”灵渊看向雪嫣的同时,以用指间的灵光治愈了颈项间的伤口。

    “你的媚shu确实高明,我开始真的被你控制了。”雪嫣对上了那双金眸。

    “那又是为什么?你是怎么恢复清醒的?”灵渊对此很不解。

    “为什么?哈哈!”雪嫣笑的狂妄,青蓝色的眸子对上灵渊,开口道;“难道你以为,我真的会分不清,哪个才是我的男人么?”

    此话一出,在场的三个男人,分别是三种表情,一个笑的邪魅,一个满脸疼惜,一个兴趣盎然。

    “灵渊!”片刻后月邪开了口。

    “你居然知道我的名字!”金色的眸子对上了紫色的眸子。

    “三千万年前的你,不是女人么?为何如今,却转世修成了男人?”月邪看向了眼前的这个,俊美的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