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玖兰寂夜微微一笑,淡紫色的眸子看向两个儿子,开口道;“你们两个臭小子!现在,那都是什么表情啊!”

    “嗯~”两只紫狐发出了唏嘘的叫声,似乎在表达着他们心中的不满,就在这时,一道青光自天空闪过,随即雪嫣的身影,出现在了草屋外。

    “嗷!”两只紫狐看见雪嫣,兴奋的扑了上去。

    “嗯!”雪嫣闷哼一声,被它们扑倒在了草地上,两只毛茸茸的爪子,分别抚摸在了雪嫣的脸上,那情景甚是温馨。

    “你们想我了么?”雪嫣用玉臂缠住了两只紫狐的颈项,眼底尽是温柔。

    “嗷!”蓝色眸子的紫狐轻轻的叫了一声,用舌头舔了舔雪嫣的颈项。

    “呵呵!星兮!快点住手”雪嫣怕痒的缩了缩脖子。

    “嗯~”星兮在停止的瞬间,湛蓝色的眼中,忽然泛起了一股异样,但是它现在不能说话,所以他眼中的异样,也无从表达。

    “嗷!”一旁的月邪轻轻的叫了一声,似乎在和星兮沟通,紫色的眸子里,也有着一股难猜的情绪。

    “你们怎么了?”雪嫣看向两只紫狐询问着,可是如今的月邪和星兮,无法说出心中所想。

    “嫣儿!”欧阳雨的声音,这时传进了雪嫣的耳朵里。

    “母后!”雪嫣回过神,坐起了身。

    “你来了!真是太好了!”欧阳雨说话间,上前一把抓住了雪嫣手。

    “雨儿!”玖兰寂夜见此,走到了欧阳雨的身侧,看向雪嫣后,又开口道;“你别那么激动,吓坏咱们的儿媳妇,就不好了!”

    雪嫣听闻要了摇头,开口道;“没有!我没事。”话闭从袖口之中掏出了,那卷灵狐左翼交给她的羊皮卷。

    “这个,是老祖要我拿给父王的。”雪嫣将羊皮卷,递给了玖兰寂夜。

    伸手接过羊皮卷打开,玖兰寂夜寥寥的看了几眼,还没等雪嫣开口,一旁的欧阳雨已经忍不住了,开口道;“夫君,这是什么啊!写的什么?”

    “救这两个臭小子的方法!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玖兰寂夜嘴角一勾,已是胸有成竹。

    “什么方法?”欧阳雨再次开口,似乎比雪嫣更加着急。

    “娘子!”玖兰寂夜看向欧阳雨,开口道;“如果你亲为夫一下的话,为夫就马上告诉你可好?”

    “喂!”欧阳雨怒了,指着她夫君的鼻子开口道;“玖兰寂夜!我拜托你,可不可以在说儿子的事情时,正经一点?”

    “好么好么!娘子不气,我错了还不行么?”雪嫣看着眼前这一对,活宝一样的夫妻,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笑容,她开始有点能够理解,为什么星兮那么能耍宝了,原来是深得他父王的真传啊!呵呵!

    “父王!”雪嫣在这时开了口。

    “怎么了?嫣儿?”玖兰寂夜看向雪嫣。

    “这个,您应该会用到吧。”雪嫣从衣袖中,拿出了‘未灵之珠’递了过去。

    “嗯,是的,这个东西必不可少!”玖兰寂夜接过了‘未灵之珠’,将它放在了掌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