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深蓝色的‘未灵之珠’在玖兰寂夜的掌心转动,他回眼看向欧阳雨,开口道;“雨儿,来吧助我一臂之力吧!”

    “好!”欧阳雨的指尖红光一闪,淡红色的灵力波自指尖缓缓流出,玖兰寂夜的掌心上,那颗深蓝色的‘未灵之珠’此刻被淡紫色和淡红色的灵光包围着。

    在紫红色的灵光越来越耀眼之时,玖兰寂夜将手上的灵珠,扔到了半空之中,灵珠悬在空中的一霎那,两道极强的灵光,笼罩在了两只紫狐的身上。

    “嗷!”两只紫狐在灵光之中发出了嚎叫,随后纷纷的化为了人形。

    玖兰寂夜嘴角一勾手腕翻转,将空中的灵珠,再次的收于了掌中,片刻后围绕着灵珠的,紫红色灵光全然消失。

    “孩儿多谢父王母后。”月邪和星兮说话间纷纷跪了下来。

    “没事就好。”玖兰寂夜说完这一句,一把扶住了身侧的欧阳雨,开口道;“雨儿你没事吧!”

    “不要紧。”欧阳雨摇了摇头,回眼看向两个儿子,开口道;“看见他们没事了,我就放心了。”

    “母后!您这是怎么了?”雪嫣看向欧阳雨,感觉她现在似乎异常虚弱。

    玖兰寂夜一把抱起了欧阳雨,看向雪嫣开口道;“我和你母后,刚才已用自身灵力,将这两个臭小子的内丹重塑了!”

    “母后!都是孩儿们不孝,害父王母后耗费灵力修为。”月邪和星兮说话间,一脸的愧疚。

    “重塑内丹?”雪嫣惊讶了,看向眼前这对夫妻的眼里,充满了敬佩,因为她知道重塑内丹的话,耗费的灵力岂止万年!

    “呵呵!”玖兰寂夜这时忽然邪魅一笑,看向怀中的爱妻,开口对两个儿子说道;“你们两个臭小子,真觉得惭愧的话,还不赶快给老子滚!”

    “是”月邪和星兮会意的一笑,拉这雪嫣的手就往山后跑。

    “喂!等等!”雪嫣本想在说点什么,怎奈月邪和星兮,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她也只好跟着他们走了。

    ++++++++++

    九华玉露山后山

    雪嫣此刻和月邪星兮一起,躺在了后山的草地上。

    “父王和母后真的没事么?”雪嫣看向月邪,心中不免还是有些担心的。

    “没事!”月邪邪魅一笑。

    “怎么会没事?母后她,好像很虚弱。”雪嫣再次开口。

    “呵呵!”一旁的星兮此时也笑了出来。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啊!都不会担心的么?”雪嫣对这两男人奇怪的态度,有些不解。

    “这个么?你不用担心,我母后现在这样,对我父王来说,还是一件好事呢?”星兮边说边笑。

    “好事?什么好事?母后那么虚弱,还说是好事呢!”雪嫣看向星兮。

    “嗯!我也觉,这对父王来说,确实是好事!”一边的月邪,这时也开了口。

    “你们两个,到底在说些什么啊!”雪嫣彻底迷糊了。

    “嗯?真想知道么?”月邪挑了挑眉,在雪嫣未来得及反映之际,薄唇贴上了雪嫣的红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