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什么?”雪嫣看向星兮和月邪,脑海里忽然想起了什么!她冷然的起身,开口道;“你早就知道了吧!在你们见到我的时候,你扑倒我,舔我颈项的时候,你就已经知道了吧!”

    “我是闻到了,可是我想听你自己说。”星兮看向雪嫣,而一旁的月邪没有说话,他只是看着雪嫣,嘴角一直挂着一抹笑容。

    “做了!”雪嫣开口,说出了这两个字。

    “什么?”星兮似乎没有听懂一样一脸茫然。

    “我说,我和羽辰夜离,做了刚我们做的事。”雪嫣对上了星兮湛蓝色的眸子。

    “为了得到‘未灵之珠’复活第五流云!你既然……?”星兮湛蓝色的眸子里染上了一抹复杂。

    “对!得到这样的答案,满意了么?”雪嫣看向星兮。

    “嫣儿!”星兮看向雪嫣,似乎意识到了自己,这不该有的脾气,随后开口道;“对不起!”

    “算了!”雪嫣指尖青光一闪,地上的衣服瞬间,整齐的包裹住了她裸露的身体。

    “星兮”一旁的月邪这个时候开了口。

    “嗯?”星兮看向月邪不明所以。

    “你先去父王母后那看一下,我有些话,想和嫣儿单独说说。”魅紫色的眸子看向星兮。

    “好!”星兮点点头,黯然离开。

    星兮一走,月邪就从身后,一把抱住了雪嫣,在她耳边开口道;“没有吧!”

    “嗯?你说什么?”雪嫣在月邪的怀里蹙眉。

    “没有做过吧!你和羽辰夜离,没有做过吧!”月邪的语气中,十分肯定。

    “嗯?”雪嫣疑惑的对上了月邪淡紫色的眼睛。

    “想问我怎么知道?还是想问问别的?”月邪在雪嫣的耳边轻轻呢喃着。

    “你怎么知道,我和羽辰夜离什么都没有做?”雪嫣看向月邪。

    “因为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啊!”月邪笑的更加邪魅,片刻后又开口道;“别生星兮的气,他的占有欲太强,所以刚才会那样问你的。”

    “那你呢?”雪嫣问道。

    “我怎么了?”月邪挑眉。

    “你就没有占有欲么?现在居然还有心思,来给星兮说好话。”

    “我这不是说好话,只是星兮的性格你也了解,我只是不希望你因为生气,而看不到他的真心。”月邪对上了雪嫣的眸子,俊美的脸上此时满是温柔。

    “你啊!”雪嫣回过身,勾住了月邪的颈项,笑着开口道;“狡猾的家伙!”

    “我?哪有狡猾?”月邪魅紫色的眼睛里,笑意满满。

    “就是有啊!你是想让我越来越喜欢你吧!”雪嫣问道。

    “嗯,这样不好么?”月邪问道。

    “很好!”雪嫣将红唇印在了月邪的唇上。

    “趁着星兮不再,不如我们在来一次吧!”月邪说话间将雪嫣按倒在了草地上。

    “啊?还来!”雪嫣对这个提议目瞪口呆。

    “哈哈!”月邪笑的开怀,用手刮了刮雪嫣的鼻子,开口道;“骗你的了,即使我想,也要顾虑的你的身子啊!”月邪的眼底满是疼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