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华玉露上前山草屋外

    星兮独自坐在草屋外,他刚无心想惹雪嫣生气,可是不知道怎么的,他就是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

    “星兮”玖兰寂夜从草屋里走了出来,坐在了儿子的身边。

    “父王!母后怎么样了?已经没事了么?”星兮看戏玖兰寂夜。

    “嗯!没事了!”玖兰寂夜魅然一笑,魅紫色的眸子里满是笑意。

    “你怎么了?”玖兰寂夜感觉到了,儿子情绪的低落。

    “没什么?只是好像是惹嫣儿生气了。”星兮一脸懊恼的看向父亲。

    “因为什么事?”玖兰寂夜问道。

    “因为我问了,不应该问的问题。”星兮缓缓开口。

    “现在后悔了么?”玖兰寂夜看向儿子。

    “是的!”星兮点了点头,又开口道;“父王,如果除你之外,有人占有了母后,你会怎么样?”

    “你难道是在说月邪?”玖兰寂夜看向自己的儿子。

    “不!不是王兄!”星兮摇了摇头。

    “你说的那种情况,父王也不是很了解!”玖兰寂夜轻轻一笑,又开口道;“我和你不一样,我只有你母后,你母后也只有我,我们之间,没有第三个人,父王没办法给你答案,但是一切都跟着心走的话,就不会错。”

    “跟着……心走……”星兮轻轻的叨念着。

    “星兮。”寂夜搭上儿子的肩膀,开口道;“你是不想和月邪一起,拥有嫣儿么?”

    星兮摇了摇头,湛蓝色眸子看向雪嫣,开口道;“不是的!开始的时候,也许是,可是后来我觉得,如果只是王兄的话,我可以接受,但是现在似乎还有别人。”

    “星兮!”寂夜拍了拍儿子的肩膀,开口道;“如果我是你的话,绝不会在这里自怨自艾,有的时候,如果真的改变不了什么的话,那么让你爱的人更加倾心于你,反而更加重要吧!”

    “更加的?倾心于我?”星兮说话间对上了父王的紫眸,瞬间明白了什么,笑着起身,开口道;“我知道了!谢谢父王,我去找王兄和嫣儿了!”

    “嗯!”玖兰寂夜点了点头,看着星兮消失的身影不禁一笑,转身回屋,继续和他的亲亲娘子缠绵去了……

    ++++++++

    九华玉露山后山

    星兮回来时,月邪和雪嫣正在愉快的聊天,可是雪嫣一看就星兮,忽然就不在开口,变得拘束了起来。

    “星兮!母后怎么样了?”月邪此时开了口,试图打破眼前尴尬的气氛。

    “我没见到,不过父王说,已经没事了。”星兮开了口。

    “这样啊!”月邪挑了挑眉,又开口道;“哎呀,我说星兮啊!你看看你!王兄让你干什么去的啊!怎么连母后都没见到就回来了呢?”

    “可是!王兄……”星兮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月邪打断了;“好了!别说了!”月邪说话间站起了身,再次口道;“你先陪一会儿嫣儿,我去看看母后!”月邪话闭,就起身要走,转身之前,还不忘给星兮,使了一个眼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