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嫣儿!”月邪走后星兮先开了口。

    “怎么了?”雪嫣冷冷的开口。

    “别生气了。”星兮上前一把抱住了雪嫣。

    “我没有生气!”

    “没有生气的话,为什么是这种样子?”星兮的蓝眸对上了雪嫣,可雪嫣却没有说话。

    “嫣儿!我爱你!”星兮再次紧紧的搂住了雪嫣。

    “我知道!”雪嫣脸上的表情,因为星兮的这一句话,缓和了下来。

    “嫣儿!”星兮看向雪嫣,再次开口道;“是我不好,我就是喜欢这样,每次都是这样,你放心,以后我会学哥哥那样,不会再让你生气了。”

    雪嫣听闻摇了摇头,开口道;“星兮!对不起!我知道,其实我不应该生气的。”

    “嫣儿!”星兮蓝色的眸子对上了雪嫣,又开口道;“我以前就和你说过吧!我想独占你,真的,有时候,即使是哥哥,我也会嫉妒,这样的我,连我自己,也没有办法。”

    “星兮!别说了!”雪嫣伸手捧住了星兮的脸,开口道;“在我的心里,谁都没有办法和你相比。”

    “嫣儿!”星兮狠狠的抱住了雪嫣,脑海里浮现出了父亲的话,一切都跟着心走,只要跟着心走,就不会错……

    ++++++++

    九华玉露山前山草屋

    欧阳雨一脸娇羞的看向自己的夫君,开口喊道;“儿子在外边,你别想再不老实!”

    “哎呀娘子!为夫这怎么能叫不老实呢?你看咱们两个,为了给他们俩重塑内丹,那是费了咱们俩,多少的修为啊!如今多多‘双修’,不是也为了娘子你,和为夫我的身体着想么?是不是?”玖兰寂夜说这冠冕堂皇的话。

    “你快算了吧!”欧阳雨不再理他,转身走出了草屋,一出门就看见了月邪的身影。

    “母后!你和父王办完‘正事’了?”月邪看向母亲邪魅一笑。

    “喂!”欧阳雨双手掐腰,再次开口道;“你个不知道害臊的臭小子!这种事情,也能拿出来问么?”

    “嗯?怎么了?娘子?”玖兰寂夜这个时候,从屋子里面走了出来。

    “你还好意思问!儿子一个个的!都是被你教坏的!”欧阳雨怒视自己的夫君。

    “唉!这你可就冤枉我了!娘子!”玖兰寂夜一脸的委屈。

    “我还能冤枉你!吼……”欧阳雨的心里直窝火。

    “好了!母后!我说错了,还不行么?”月邪适时开口,给母亲降火。

    “你错什么了?”玖兰寂夜这时,依旧不知死活的火上浇油。

    “玖兰寂夜!”欧阳雨露胳膊挽袖子,直奔夫君而去。

    “啊~……”在父亲的惨叫声传来之前,月邪就已经一溜烟的,消失在了这对夫妻面前。

    看着生龙活虎,身手矫健的母亲,月邪嘴角勾起一抹笑容,看来母亲的身体,真的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抬眼看向天空,月邪发现一道炫紫色的流光,自天空中闪过,片刻间紫狐老祖的身影,从流光中出现,月邪一笑迎了上去,开口道;“老祖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