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星兮指向宫殿废墟之上的水滴型印记,再次开口道;“这时怎么会有这样的印记呢?”

    “确实有古怪!”月邪眼中,此刻也满是疑惑。

    “怎么了?”雪嫣问道。

    “嫣儿!你看这个水滴印记,不觉得眼熟么?”星兮问道。

    “这……”雪嫣经他这意提醒,才发现这上面的印记,和月邪星兮眉宇之间的那抹水滴型印记一模一样。

    “你看。”星兮说话间,往前又走了两部,指向前面的宫殿门。

    “这……”月邪看向宫殿门,也是一脸的惊讶。

    “怎么了?”雪嫣疑惑的问道。

    “这里的一切,好像和狐王宫,很像!”月邪缓缓的开了口。

    “和狐王宫很像?这怎么可能?”雪嫣看向月邪。

    “没错!狐王宫的宫殿大门也是这样的,而且这种印记,只有我们狐族的王室,才一直供奉。”月邪紫眸微眯若有所思。

    “我们进去吗?”雪嫣看向月邪。

    “进去”月邪点了点头,刚要抬步,却又犹豫的收回了脚步。

    “怎么了?”雪嫣回眼,看向迟疑的月邪。

    “我和星兮如今灵力衰弱,只怕进去,万一有个什么闪失,我们两个都无法保护你,不如我唤老祖爷过来吧!这样我们进去的话,也有个保障。”月邪说出了心中所想。

    “好!嫣儿!我也觉得哥哥说的办法,最好不过了。”星兮显然很赞成,月邪的这个意见。

    “好吧!”雪嫣点点头,表示同意,她也不希望月邪和星兮,在有什么三长两短了。

    紫眸微闭,月邪的口中叨念着咒语,他在用狐族特有的秘术,召唤紫狐老祖,随着他的召唤,混沌的天空中划过了一道炫紫,随即紫狐老祖的身影出现在了几人面前。

    “老祖爷!”星兮先开了口,他指向眼前破旧残缺的宫殿,问道;“您看这里!”

    紫狐老祖看见眼前的一切,不禁心中一颤,魅紫色的眸子里,瞬间染上了风霜。

    “您上一次,没有来过这里么?”月邪疑惑的看向紫狐老祖。

    “这里!根本就不是幽冥之界”紫狐老祖一脸的严肃的说着。

    “不是幽冥之界?那这里是哪?”星兮问道。

    “这里是残梦之都!”紫狐老祖说道。

    “残梦之都?这是什么样的地方?”雪嫣问道。

    “这里有九重空间,而这九重空间之中,有八重是幻境,只有一重空间是真实的,我想第五流云的魂魄,应该存在于那一重真实的空间之中。”紫狐老祖解释着。

    “可是,我们怎么才能知道哪一重空间是真,哪一重空间又是假的呢?”学雪嫣问道。

    “真假其实只要用心,并不难分辨,最难的,是我们要在八重幻境中,找到进出口,这才是最难的地方。”紫狐老祖说出了重点。

    “哈哈哈!”一声女人的笑声,在紫狐老祖话落之时,忽然的回荡在了空气之中。

    是谁?众人警觉的看向四周,就在这时,只见破旧的宫殿门,被人从里面推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