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女子抱着琵琶从里面走了出来,她的面容十分艳美,尤其是那一双眼睛,十足的摄人魂魄。

    “紫狐仙尊!你可还记得我!”女子缓缓开口,一双媚眼,对上了紫狐老祖。

    “幼雪?”紫狐老祖明显认识这个女子,看向女子的眼神之,中无限的温柔。

    “呵呵!”女子巧笑嫣然,开口道;“没想到时隔万年,还能在此,再见仙尊一面。”

    “幼雪!你当年为何,就那么凭空消失不见了?”紫狐老祖的话语中,此刻带着深深的愧疚,陷入了某种回忆之中。

    一旁的月邪见此,刚忙上前,一把拉住了紫狐老祖,开口道;”老祖爷!,您不是说了么!眼前的这一切,都是幻境,您不要太当真了!”

    名叫幼雪的女子,也听见了月邪的话,开口道;“你们真的以为,这里的一切,都是幻境么?其实这里,并不像紫狐仙尊说的那样哦!这里的确是有九重空间,也如他所说,这九重空间之中,只有一重空间,是真实存在的,但是……”

    “但是什么?”雪嫣冷眼开口。

    “但是起它的八重空间,并不是幻境,而是八重结界。”女子说话间一笑,倾国倾城。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雪嫣问道。

    “这么和你说吧,整个残梦之都,是有一个实体,和八大结界组成的,而每一个结界之中,都有一位‘守护灵’,我就是‘旧梦’之灵西幼雪。”西幼雪笑着介绍着自己。

    “我们来这里,并不是想打扰你们,而有一位,对我很重要的朋友,他的魂灵,飘荡到了这里,我是寻魂而来。”雪嫣实话实说。

    “寻魂?”女子一笑开口道;“你朋友的魂灵,既然已经飘到了这里,那么他,现在就已经是我残梦之都的魂奴了,进我残梦之都的魂灵,没有可以轻易出去的。”西幼雪开口说道。

    “可是我必须要带走他。”雪嫣说的也很肯定。

    “好啊!”西幼雪一笑,看向紫狐老祖开口道;“紫狐仙尊,你们若是想要过幼雪的这道结界,那么就必须灭了我的魂灵,幼雪不想和仙尊动手,只要仙尊一句话,幼雪便可自行了断。”

    “幼雪!”紫狐老祖这时开了口,她看向眼前的女子,开口道;“你明知道,我说不出那样的话。”

    “老祖爷!她到底是什么人?“星兮问道。

    “当年的!狐王妃!我的妻子!”紫狐老祖此话一出,众人目瞪口呆。

    “老祖爷!你是说,他是你的王妃?”星兮生怕知道领悟错了,特意又问了一遍。

    “是”紫狐老祖从口中,再次吐出了这个是字。

    “可是您不是仙尊么?怎么可能会娶亲啊!”星兮说话间,仔细的打量起了西幼雪。

    “这是我修仙之前的事,我修仙之前,也和你们一样是紫狐狐王,而她,是当时的狐王妃。”紫狐老祖悠悠开口,脑海里的画面,也回到了几万年之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