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华玉露山前山草屋外

    雪嫣等人一起回到了这里,此刻紫狐老祖正紧紧的搂着西幼雪,紫眸之中温情无限。

    “老祖爷!这是?”欧阳雨看向西幼雪满脸的疑惑。

    “母后!”月邪这时开了口,指了指西幼雪答道;“他是祖奶奶!”

    “祖!奶奶?”欧阳雨目瞪口呆,回眼看向了自己的夫君,开口道;“小夜夜!你认识祖奶奶么?”

    “不认识!不过这不是认识了么!”玖兰寂夜一把揽过了娘子的腰身。

    “你们不是说去找魂灵了么?怎么到是,带回了个祖奶奶!”欧阳雨的好奇心很强。

    “母后!这事总之说来话长,好在事情现在都解决了!”星兮回答了母亲的问话。

    “那就好!,不过,你们现在,是要去哪里?”欧阳雨看向雪嫣,见她似乎心事重重。

    “我看这样吧!既然残梦领主说过,转世以后的第五流云会有一个,寻找你的执念,那不如边做你的事,边等待他。”紫狐老祖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好!可是我现在,应该去做什么?”雪嫣问道。

    “月邪和星兮如今灵力衰弱,急需要‘补灵’,不如你们去南海吧!若是能寻到海妖之泪就是最好的,如果没有,让他们听听鲛人一族的歌声,也不错!”紫狐老祖说出了自己的建议。

    “南海上的鲛人之歌?”雪嫣口中叨念着。

    “怎么?嫣儿也听说过?”紫狐老祖开口问道。

    “是的!以前蛊仙曾和我说过,南海鲛姬的歌声中,灵波最为强大,可做吸灵之用。”雪嫣淡然开口。

    “正是如此,你们几人,现在就一同走吧!还有就是,你们此行最好是用走的,月邪和星兮现在,越少使用法术越好,而且月邪多年来,一直忙于狐族事物,如今既然让出了王位,也该放松一下,能够一路游山玩水,也是一桩美事。”紫狐老祖看向雪嫣。

    “好!我知道了!”雪嫣点点头,又开口道;“那雪嫣和月邪星兮,就先走一步了。”

    “好!去吧!”玖兰寂夜这时也点了点头,在欧阳雨还没开口说话之前,就已经将她转身抱走。

    “玖兰寂夜!你放开我!喂!我还没和儿子说话!”欧阳雨在他怀里不肯老实,可是明显反抗无效,只能任由夫君抱走。

    “唉!还是父王理解我们!”星兮在之时开了口。

    “嗯?这话怎么说?“雪嫣看向星兮。

    “哈哈!我和你说哦!要是让母后和我们道别的话,没有哭哭啼啼的几个时辰,我们是走不出去的!”星兮的解释换来了,几人的一阵笑声。

    “有那么严重么?”雪嫣看向月邪,似乎想求证一下。

    “嗯!这个真的有!”月邪邪魅一笑。

    “那我们还是快点走吧!免得一会儿,母后又挣脱了父王的束缚跑回来。”雪嫣一笑。

    “哎呀!这你放心了!不会的!”星兮说这话时,信心满满。

    “你怎么知道母后不会?”雪嫣疑惑。

    “因为父王,有‘正事’要做啊!哈哈!”星兮贼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