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宇国边境陆城

    此时集市上十分热闹,雪嫣和月邪星兮的身影出现之时,瞬间就引来了无数目光,三人此时穿着同样的衣装,月邪和星兮是‘本色出演’,而雪嫣却是‘反串出演’。

    “嫣儿!”月邪上下打量了她一番,再次开口道;“别说你穿这一身衣服和我们俩站一起,还真想是三个兄弟。”

    “是吗?既然是兄弟的话,就别在叫嫣儿了!”雪嫣一笑。

    “那叫什么啊?”星兮问道。

    “叫雪公子!”雪嫣答到。

    “哈哈!嫣儿你快算了吧!这样的称呼我可叫不出口。”星兮泼来一盆冷水。

    “我看就叫你三弟吧!”月邪提出了新的意见。

    “三弟?好吧!”雪嫣觉得这样也不错。

    “唉!三弟啊!你看前面好生热闹,让大哥和二哥,带你前去看看!”月邪指了指前方。

    “好!那大哥请!”雪嫣媚然一笑,和这两个俊美的‘大哥’站在一起,一点也没有不协调。

    “喂!快点走,张家小姐,要抛绣球了!可别错过了。”两个五大三粗的男人,从雪嫣和月邪星兮的身边快步走过,就在擦身而过之时,二人不免回头,当看到雪嫣三人时,一时痴傻的看愣了。

    “看什么看!”星兮一脸的不高兴。

    “啊!对不起!对不起!”这两个男人此时回过了神,刚忙转身急匆匆的又像前面跑去。

    “等等!”星兮一把抓住了其中的一个,虎背熊腰的,开口道;“你说哪要抛绣球?”

    “就前面啊!那可是这里首富家的嫡长女,谁要娶了她啊,这辈子荣华富贵,可是享不尽了!”虎背熊腰的男子说完,开口道;“你们可别耽误了我的事儿,我还得抢绣球去呢!”

    “哦!那你快去吧!真是不好意思!”星兮对他一笑,倾国倾城。

    “不……不要紧,姑娘!”那虎背熊腰的男子话落,转身而去,一旁的月邪和雪嫣,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刚才叫我什么?”星兮看向雪嫣,生怕自己听错了。

    “叫你姑娘啊!二哥!”雪嫣忍住笑容,开口回答着!

    “我晕!我向是姑娘么?长得这么‘委婉’么?”星兮大受打击。

    “没什么的!估计是你长得太俊美了,所以他看走眼了!”雪嫣安慰着。

    “好吧!”星兮叹了一口气,随后兴致勃勃的开口道;“抛绣球什么的?好不好玩啊!不如咱们也去看看吧!”

    “嗯!好啊!正好我也没有见识过,三弟我们去看看吧!”月邪看向雪嫣,询问着她的意见。

    “好!走吧!”雪嫣没什么意见,虽然不是很喜欢凑热闹,但是既然她的两个‘夫君’都喜欢,那么她也就无所谓的,跟去看看。

    高楼之上,手执绣球的女子将绣球轻轻一抛,楼下哄抢绣球的男子各个你争我夺,看上去好生热闹,星兮搓了搓手,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雪嫣回眼看向星兮,轻声开口;“二哥!你也想要去抢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