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清爽的海风从脸上拂过,雪嫣站在船头,看着眼前的茫茫大海心情大好,一只手臂此时缠上了她的腰身,一回眼,她的眸子跌进了一片湛蓝之中。

    “小宝贝!你可不能自己站在这!这里可是很危险的!”星兮微笑着开口。

    “有什么好危险的?我会法术!不会有事的!”雪嫣一笑,看向星兮。

    “会法术怎么了?你会法术我返到更担心呢?”星兮开口说道。

    “为什么?”雪嫣不解。

    “因为嫣儿你会法术了以后,要做的事,和身上的责任,都重了好多,所以我返到比以前还要担心你了。”星兮看向雪嫣湛蓝色的眸子里,此时慢是疼惜。

    “你呀!”雪嫣一笑,伸手捏了捏星兮的鼻子。

    “我怎么了?”星兮眨了眨眼睛。

    “没什么!”雪嫣一笑摇了摇头,她的星兮永远是这样,总是知道该怎么样讨她开心。

    “喂!你们两个都回船舱里坐好了吧!”海柒看向正在甜蜜的二人喊了一句。

    “嗯?为什么?”星兮回眼问道。

    “前面就是青礁云海,进入里面以前,要经过一片礁石海域,若不是我带你们来,你们肯定是进不去的,因为如果不知道地形的话,渔船是肯定过不了那里的。”海柒出言解释着。

    “所以说,我当时抓你过来,是对的喽。”雪嫣看向海柒,微微一笑。

    “哎呦我姑奶奶!我就盼望着你到了地方,能早点的解了我身上的蛊毒。”海柒看向雪嫣。

    “呵呵,放心吧!见到鲛姬我就会给你解毒。”雪嫣说话间,已经和星兮向船舱走去。

    ++++++++

    青礁云海鲛人族海域

    船刚驶进青礁云海,在甲板上的几人,就远远的看到了礁石上的人鱼。

    坐在礁石上的女子,有这水蓝色的眼睛,和水蓝色的头发,丝丝的海草缠绕在她的发间,似乎是她发丝上美丽的装饰,她的上半身,穿着用墨绿色海藻编制成的衣服,下身是五色的鱼尾鳞片,在水中荡漾。

    “这就是鲛姬?”雪嫣看向海柒。

    “嗯是的,她就是唤潮鲛姬,名字叫做美娜。”海柒回答着的同时,朝着那人鱼的方向挥手喊了起来“美娜姐姐!我回来了!”

    那被唤着美娜的鲛人看向海柒的方向,当看见她船上还有四个不认识的人时,一脸的惊讶,渔船这时已经驶近,最后停靠在了美娜所在的巨大礁石旁。

    “小柒!你怎么能带外人进入青礁云海?”美娜开口,琥珀色的眼睛看向雪嫣等人。

    “美娜姐姐!对不起!我也是真的没办法!我不带他们来!他们是会杀了我的!”小柒说话间,从船上跳到了礁石上。

    “杀你?为什么?”美娜疑惑的看向雪嫣等人,不明白其中缘由。

    月邪看见美娜那纯净的眼神后,侧身在在雪嫣的耳边轻轻的开口道;“这鲛人自幼就在这深海之中长大,应该是个不问世间,内心纯净的女子,只要我们和她说清缘由,‘补灵’一事应该不难。”

    =======

    卡文了!呜呜~今天就一更吧!后续我好好想想怎么写~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