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为什么要杀小柒?”美娜看向雪嫣,说话间收回了,原本放在海中的尾巴。

    “我们没有要杀他,只是和他开玩笑呢!”星兮之时上前一步,回答了美娜的话。

    “哦!那就好!”美娜话闭一笑,甩了甩漂亮的鱼尾。

    “喂!你们那可不是说瞎话吧!”海柒说话间走到了雪嫣的身边,伸出胳膊开口道;“快点把我身上的蛊毒解了吧!拜托我可不想毒发身亡。”

    “什么蛊毒?”雪嫣青蓝色的眸子对上的海柒。

    “就是刚才种在我胳膊上的啊!”海柒边说边一脸的委屈,哭丧着脸再次开口道;“你不会是忘了解毒的方法了吧!”

    “呵呵!”雪嫣终于忍不住的笑来出来,回眼看向海柒开口道;“其实我是骗你的,我根本就没有在的身上下过蛊毒。”

    “喂!要不要这样!你们骗我的!”海柒气呼呼的看向雪嫣,可是以他那低微的法力,也只能生生气了。

    “鲛姬大人!”月邪这时走到美娜面前,蹲下了身与她对视。

    “你长得好漂亮!”美娜说话间,对上了月邪淡紫色的眸子。

    “谢谢您的夸奖!”月邪一笑倾国倾城。

    “你们海外的男子,都长得这么好看么?”美娜好奇的有看向了星兮和流逸。

    “嗯这个么?”月邪沉思了一会儿,随后又开口道;“也不全是吧!只是我们几个都长得比较突出而已。”

    “哦!这样啊!”美娜眨了眨琥珀色的眼睛,很美很美。

    “鲛姬大人,我们来这里,是有事情想要求你,所以才来的!”月邪看向美娜。

    “求我么?什么事?你们尽管说吧!”美娜疑惑的看向月邪。

    “我和我的弟弟星兮,因为被道法师打伤,体内元灵衰弱无法使用,较为复杂的法术,连维持如今的人形,也实属勉强,所以我们来这里,是希望得到美娜大人的帮助,请鲛姬大人,为我们‘补灵’。”月邪将来意告诉了美娜。

    “补灵么?这有什么难得!”美娜一笑伸出手,在她的五指中间,忽然出现了两个个轻盈的水球。

    “让你的弟弟也过来吧!”美娜看向月邪开口。

    “好!”月邪回眼看向星兮,片刻他也蹲在了美娜的面前。

    “你们张开嘴吧!”美娜说话间将指尖的水球,抛向了两人口中。

    “你们吃下去这个,再听我唱一支歌,马上就会好的。”美娜一笑,随后一支曲子从她的口中缓缓的流出。

    月邪和星兮吃了美娜的水球以后,立刻就觉得体内灵气沸腾,当美娜的歌声传来时,两人感到体内的水球,正在随着歌声的旋律,一点一点的游走于全身,将水球内的灵性逐渐的被自身吸收。

    “啊!”月邪和星兮同时大吼一声,瞬间由人身变为了狐狸。

    美娜的歌声落下之时,两只紫狐发出了野兽的叫声,充沛的灵力让它的叫声响彻天际,叫声过后,月邪和星兮再次化为了人形。

    “多谢美娜大人!”两人齐齐的开口。

    “不用谢我!这只是举手之劳而已。”美娜一笑,和这里的海水一样纯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