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你说的对!”雪嫣将腰间的铜铃撤下,放在了自己的手心,几人边聆听铃声,边向铃声密集的方向走寻,片刻后便在一个偏僻的角巷,看到了一名醉汉。

    “铃~铃~铃~!”雪嫣手中的同心铃,此时响的最为急促,星兮看向蜷缩在地上的醉汉,开口道;“不会是他吧?有没有搞错啊!”

    “应该不会!”雪嫣说话间,也望向了地上的醉汉,她手中的铜铃依旧铃铃作响,地上的醉汉此时,终于被铃声超的不耐烦了,他伸出了一只手,一把夺过了雪嫣手中的铜铃,在铜铃不响的瞬间,一阵扑鼻的酒气飘来,熏得四人不禁退后了一步。

    “请问,您是云耑真人么?”雪嫣看向依靠在墙角的醉汉询问着,但是对方似乎并没有听见他的话,对她的问话不予理睬。

    “嫣儿!我看他似乎醉的不清,估计你现在问什么,他都回答不了。”月邪看着醉汉无奈的摇了摇头。

    “那就弄醒他不就好了!”第五流逸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这到是个好主意。”月邪一笑,指尖紫光一闪,包裹住了醉汉的身子,在紫光消逝之时,原本醉的一塌糊涂的醉汉,此时清醒了过来。

    他抬眼看向雪嫣几人,开口道;“你们几只妖物好大的胆子!既然敢扰了我的美梦。”

    “哦?是这样么?那真是抱歉了云耑真人。”月邪一笑妖媚至极。

    “谁说我是云耑了?我不是!”醉汉撇过了脸,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身份。

    “哦?不是么?那么您手里的‘同心铃’要怎么解释呢?”雪嫣笑着指了指他手中攥着的东西。

    “同心铃!”醉汉看向自己的手,这才发现自己的手里拿着东西;“你们!是我师兄派来的?”

    “正是!”雪嫣点了点头。

    “我师兄最近都在干什么?怎么会和些妖物混在一起,不过看样子,你们三个都没做过什么孽事,到是你身上有不少人命啊!”云耑真人看向流逸,已经对他提防了起来。

    “不瞒真人,我们此时来找真人你,就是也想请真人一起,帮他度去身上的妖煞之气!”雪嫣说出了本意。

    “帮你们?为什么?我为什么要帮你们呢?”云耑真人此时站起了身。

    “真人您帮了我们,我们就送真人一壶好酒怎么样?”月邪此时开了口。

    “好酒?”云耑真人一听这个,立马来了兴趣,赶忙又问;“什么好酒你说来听听!”

    “五十年的桃花酿!别说喝了,就是闻闻啊!您都会醉了。”月邪笑的邪魅,他就不信他这般的投其所好,这云耑真人还不上钩。

    “真的?”云耑真人果真是动心了。

    “当然是真的啊!”月邪说话间,指尖紫光一闪一罐酒坛,瞬间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您先闻闻吧!”月邪说话间,将手中的酒坛打开,先是一股清新的桃花香气扑鼻而来之后,随后酒气慢慢的渗透而出芳香醇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