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酒!果然是好酒!”云耑真人一把抢过了月邪手里的酒坛,毫不犹豫的灌下了一口。

    “这么说!道长是答应了?”雪嫣看向云耑真人,实在无法将眼前这个,邋遢的不成样子的男人和,云清观中那个仙风道骨的云清真人,联系到一起。

    “嗯!好酒!看在这酒的份上,我就帮你们一回,不过我丑话说在前面,一坛酒可不够啊!还有没有了?”云耑真人看向月邪。

    “呵呵!真人放心,这酒我那还有九坛,等我们离开时,我一定全数送给真人。”月邪笑着回应。

    “嗯!这还差不多!”云耑真人满意的一笑,随后又大口的灌下了几口酒。

    “您和您的师兄,还真的是一点也不一样呢!”雪嫣看向嗜酒成命的云耑道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拿来!”喝完手上的桃花酿云耑真人伸出了手。

    “拿来什么?”雪嫣不解。

    “银子啊!给我点银子,我既然要和你们回去见我师兄,那么我就必须要收拾收拾,最起码也得洗个澡,换个衣服吧!”云耑真人说的理所当然。

    “可是您不会身上一点银子都没有吧!”雪嫣问道。

    “这个还用说么?肯定是没有啊!要是有的话,我又何必住在街上呢?”云耑真人此时,一副你明知故问的表情。

    “我这有!”月邪从袖口掏出了一锭银子,放在了云耑真人的手里,随后开口道;“那么您打算,现在去哪沐浴更衣呢?”

    “哈哈!就前面那家聚贤客栈!”云耑真人边说,边放下了手中的空酒坛,转身就往不远处的客栈走去。

    ++++++++++

    聚贤客栈门口

    从客栈里迎出来店小二,一看见云耑出现在门口,立刻就变了脸,他一脸厌恶的开口道;“你这酒鬼,出去出去!上回欠的的酒钱还没还清,怎么这会儿又来了,还想赖酒赊账吗?”

    “你说什么呢?看看这是什么?”云耑说话间从袖口掏出了,月邪给他那一锭银子,放在了店小二手里。

    “呦!”殿小二先是惊讶,随后立马换上了一张笑脸,随后开口道;“您里边请,里边请!”

    “嗯!给我准备沐浴,然后呢!给我在去买一身,全新的道服来!”云耑道人此刻,一脸神气的吩咐了起来。

    “是,是,您楼上请,您交待的事小的马上就办好。”拿着一锭银子的店小二,此时一脸的喜笑开颜。

    “你们几个就在下面等等我吧!日落之前我们就能敢回去,见我师兄了!”云耑道人撂下这句话,便随着店小二上楼了。

    “嫣儿,我看我们还是先要点什么吃的吧!在这边吃边等,也不会觉得无聊吧!”月邪话闭,叫来了另一个店小二开口吩咐道;“上些你们这的特色菜吧!”

    “好嘞!几位客官稍等。”小二应了一声随后转身上菜去了。

    “我们坐在这里吧!”星兮找了一张桌子坐了下来,雪嫣见此和月邪、流逸也走过去,坐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